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長廷嗆:造謠!張善政:重點蔡跟網軍什麼關係

2019/12/11 21:32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稱,駐日代表謝長廷不願為關西機場事件回台赴立法院報告備詢,遭謝長廷在臉書駁斥純屬造謠,甚至表示,只要能提出立院有通知回台報告的具體時間,自己可以「辭職公開道歉」,不過國民黨立委就翻出去年的會議紀錄,表示當時已經「決議」請謝長廷回國備詢,但之後召委變成民進黨,就沒有把案子排入議程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謝長廷在臉書表示,只要提出立院有通知回台時間,自己可以辭職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藏身在支持者裡面,左閃右躲,張善政對於謝長廷的臉書嗆聲,不是很想談。
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不用理他,我們聚焦蔡英文跟網軍,就這句話,蔡英文跟網軍什麼關係,大家來注意,重點是蔡英文,不是謝長廷。」


▼張善政認為,應該把焦點放在蔡英文跟網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難道風向變了,張善政就是不肯回應謝長廷的攻擊,不過先前張善政為了網軍事件,可是砲火猛烈,兩度上謝長廷粉專留言,結果釣出本人回應,指控張善政稱關西機場事件,立院要求謝長廷返國報告備詢,純處造謠,如果提出具體日期,可以辭職道歉,而立院公報顯示。


委員會紀錄,去年12月,李彥秀臨時提案,要求委員會成立調閱專案小組,並請召委儘速排定議程,邀請外交部部長、駐日代表謝長廷及相關人士進行專案報告,當下召委同意了,但第六會期即將結束,之後第七、第八會期的召委王定宇、蔡適應、趙天麟通通都是民進黨籍,無人對此排專案報告。


▼第七、第八會期的召委王定宇、蔡適應、趙天麟均無對此排專案報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國民黨立委許毓仁:「他就是一個『愛辯、好辯』,一種善於雄辯律師性格,你不如直接買一張機票,回來台灣到立法院來報告。」


民進黨立委吳秉叡:「國民黨自己,想要的議程你排了,去攻擊別人召委,要排什麼議程,不排什麼議程,這個並不需要。」


綠委幫緩頰,但謝長廷在網軍案先切割楊蕙如,再把炮火瞄準張善政,駐日代表不回台說清楚,接受民代質詢,外交官之死的謎團真能解開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