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批綠營養網軍 韓國瑜:假韓粉四處攻擊人

2019/12/11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批綠營養網軍  韓國瑜:假韓粉四處攻擊人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接受專訪,被問及年輕人不喜歡韓粉時,他表示外界看到的韓粉可分成2種,一種是真正的支持者「白武士」,另一批則是收錢的網軍「黑武士」,這些黑武士假扮成韓粉,四處惡意攻擊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韓國瑜認為,卡神楊蕙如的網軍就是「黑武士」中的其中一支,其他還有很多網軍頭目,負責人是誰他也大概都知道。韓國瑜也舉日前侯友宜和朱立倫遭攻擊的案例,他直言這些人表面上力挺他,卻四處攻擊別人。


▼韓國瑜認為韓粉分成白武士與黑武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也說,這些網軍在選戰中功不可沒,他研判自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時就存在,導致台灣的網路市場被控制,對於台灣民主無疑是劇烈的傷害,「有錢養網軍就好,執政就貪汙得到錢來養網軍,讓網軍負責消滅對手。」


針對在年輕族群不被受歡迎,韓國瑜也坦然的說,能體會時下年輕人不喜歡他,畢竟民進黨養網軍的8個月來,不斷抹黑、帶風向,網路上負面聲量大於正面,還不忘自嘲「自己看自己都可能會不喜歡」。


▼韓國瑜表示,能體會年輕人為何不喜歡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批最荒謬選舉 籲韓粉4密語拒答民調

 

即便如此,韓國瑜也建議年輕人能跳脫成見,他信誓旦旦地說,自己是3位候選人中最關心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和前途的,了協助年輕人與國際接軌他提出了3支箭,他認為,倘若年輕人持續被國際孤立,對未來的前途發展相當不客觀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親揭反韓關鍵 爆國民黨一步步推開他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