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歷史重演?韓國瑜怨遭抹黃 藍營2人也遇過

2019/12/10 1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歷史重演?韓國瑜怨遭抹黃 藍營2人也遇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指出,臉書出現韓國瑜的抹黃照片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製圖者已自首,因此暫不報案提告。其實該名製圖者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,昨(9日)在臉書發文澄清,是被有心人士截圖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上散播,經提醒後,己立即刪除合成照,但此舉仍引發網友熱議,質疑藍營過去在選前也曾發生類似的事,嘆言「難道只是巧合」?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▼黃征輝貼出修正版合成圖,呼籲要明辨網路資訊。(圖/翻攝自黃征輝臉書)

 

黃征輝6日在臉書PO出「眼見為憑」的文章,還搭配一張韓國瑜與裸女床上相擁的合成圖,隨後接到藍營朋友的電話,紛紛勸他刪除,他也迅速撤除所有不雅照,但該張圖片已遭有心人士截圖,大肆在網路社群傳播。

 

▼黃征輝在臉書澄清自己的原意。(圖/翻攝自黃征輝臉書)

 

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昨(9日)召開記者會,出示「床上擁裸女合成照」,提及韓國瑜在這場選戰中不僅被抹紅、抹黑還被抹黃。但由於製圖者已自首,並解釋其原意是為了警告網路訊息真假難辨,未料到會遭有心人惡意散播。若未來仍有人持續惡意傳播該合成照,競辦不排除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。

 

對此,臉書粉專《不禮貌鄉民團》發文質疑,過去國民黨連勝文競參選台北市長、前黨主席洪秀柱挑戰總統大位時,也曾出現候選人色情照,且按照慣例都會先罵「對方出奧步」,事後才進行和解,因此粉專強烈呼籲國民黨應「告到底給大家看」。

 

▼不禮貌鄉民團將藍營過往出現的色情照條列在臉書示意。(圖/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委闖外交部爆衝突 他嗆韓:還在鬼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