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抵紐約為韓助選 李佳芬:海外僑胞可撼動結果

2019/12/09 15:0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赴美為夫助選,來到第二站紐約,她懇求僑胞只有韓國瑜當選,國民黨和中華民國才不會滅亡,來看我們特派員王一如來自紐約的報導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李佳芬來到紐約為韓國瑜助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結束了華府的行程,李佳芬來到了她赴美為夫助選的第二站紐約,沒想到來歡迎她的韓粉僑胞比華府快多一倍 ,超過一千人,讓李佳芬很感動,她表示這次的總統大選,海外僑胞將是最關鍵的撼動力量。
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親愛的華僑,不要小看你們的力量,今年華僑的熱情,已經徹底來感動台灣很多在地的好朋友,如果今年華僑可以踴躍回台投票 ,一定可以撼動今年的投票,可以撼動總統選舉的結果。」

 

李佳芬對紐約僑胞表示,國民黨絕對不能亡,希望僑胞給韓國瑜一個機會,重振國民黨,延續中華民國。

 

▼李佳芬認為這次選舉,海外僑胞將是最關鍵的撼動力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我也跟我先生説,如果國民黨可以再執政,我在這裡向各位報告,韓國瑜是一個簡單的人,他也是絕對清廉的人。」

 

李佳芬也對紐約僑胞表示,「不怕再被抹黑,我相信還是會有鋪天蓋地的抹黑,很多很多的抹黑,我們夫妻,已經做了最糟糕的心理準備 ,但是我們會有最強壯的心理素質 。」


▼李佳芬接下來會在紐約停留三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特派員王一如:「李佳芬接下來會在紐約停留三天,中間一天也就是12月10日,將會是她的私人行程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宜民推女警挨轟 藍營:她貌似路人甲怪阿姨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