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楊蕙如一年見不到2次 謝長廷認一般朋友關係

2019/12/05 10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與楊蕙如一年見不到2次 謝長廷認一般朋友關係

「卡神」楊蕙如被檢方認為操控社會輿論,間接造成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輕生,藍營議員就認為,楊蕙如跟駐日代表謝長廷關係匪淺,對此,謝長廷在臉書發文說,「和楊蕙如是一般朋友,一年只見一兩次面」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楊蕙如被檢方認為操控社會輿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:「中華民國國民,難道不能進自己的代表處。」


國民黨市議員殺到日本,要駐日代表謝長廷出來面對,但謝長廷不見就是不見。
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:「不論是負起政治責任,不論是自清,我想這是他欠中華民國國民一個公道。」

 

謝長廷整個人神隱消失,連原定的記者會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臨時取消,因為過去謝長廷跟楊蕙如關係真的好得不得了,看看這幾張照片,謝長廷和大家的合照,旁邊站了不少謝系人馬,大家也笑得很開心,像是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,而在最旁邊的就是卡神楊蕙如,另一張照片還有像是內政部長徐國勇、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。

 

▼謝長廷撇清和楊蕙如的好友關係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謝長廷)

 

國民黨立委許毓仁:「徐國勇在謝長廷履新的時候,他去送謝長廷在機場,那楊蕙如也在現場,所以是什麼樣的一個人,楊蕙如她可以遊走民進黨核心高層。」

 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我跟很多國民黨人士,跟很多國民黨的樁腳,國民黨委員都有合照,所以用一張照片就看圖說故事也沒有意義。」

 

徐國勇話說得保守,因為就在事發之後,除了民進黨中央發聲明,說楊蕙如是個人行為跟黨部無關之外,謝長廷則在臉書表示,PTT帳號idcc的事情跟本人毫無關係,事前也不知情,至於跟楊蕙如就是朋友關係,一年見不到兩次面。

 

▼民進黨中央發聲明,說楊蕙如是個人行為跟黨部無關之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外界現在要謝長廷負責?」


外交部次長徐斯儉:「嗯...我...我想這個,我不是很清楚...,它的內容是什麼。」

 

被叫出來打球的外交部,就怕一個說錯話,回答支吾,過去被視為民進黨網路第一戰將的楊蕙如,現在處境,也讓綠營內部陷入尷尬氣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