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稱30年藍退休軍 表態挺蔡:台灣要贏

2019/12/05 1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自稱30年藍退休軍 表態挺蔡:台灣要贏

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決戰階段,一名曾是30多年國民黨員的退休軍人大嘆「投不下去的選票」,他認為國民黨已大不如前,不同於以往的嚴密,現在變得只會爭權奪利,直呼「誰都可以贏,但台灣不能輸!」最後大方表態「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!台灣要贏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30多年國民黨退休軍人大嘆「投不下去的選票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當年擔任輔導長的林永塘表示,過去還是國民黨黨員的他,每次選舉都會動員官兵返鄉投票,他回憶,「在那個年代裡國民黨的組織是相當嚴密、動員能力很強,對於黨員退、補、調通訊連絡、黨籍轉移也是頗富人性關懷,讓人覺得溫馨而有感覺。」但現今的國民黨與從前相差甚遠,「變得喪失了中心思想,沒有黨魂;機關算盡只爭權慾,真正的好人出不了頭;對曾經付出的老黨員沒有經營,無形中流失了不少黨員。」他直言自己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變成詩蓮打員。


林永塘不解,這次大選國民黨推舉的人選造成相當大的反彈,卻仍堅持走下去。他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例,認為韓剛上任市長,卻罔顧當初給市民會「做好做滿」的承諾,他也痛批韓「口出穢言、胡扯爛誕,完全沒有一個總統級候選人應有的格局」,加上屢屢深陷風波,「我不客氣的說,隨便派一個阿貓阿狗出來,都要比韓國瑜強上數百倍,搞成這個樣子怪誰?」


除了總統參選人之外,令林永塘難以接受的是不分區立委名單,他直言「連國民黨內部都不能信服那又怎能對社會大眾交代?還鬼話連篇的說一堆有的沒的,什麼叫含淚投票?什麼是委曲求全?當你給國民黨機會的時候,誰又給過台灣機會!」


▼林永塘主張,與其將票投給不確定的變數,不如投給現任的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臉書

拚大選!蔡拋「4個多一點」農業新政


不僅如此,林永塘表示自己主張國民黨敗選,他認為敗選不見得是壞事,能讓政黨重新檢視自己與面對人民,才能成為更貼近民意的國民黨。


最後,林永塘主張,與其將票投給不確定的變數,不如投給現任的總統蔡英文,「至少他給了我們一個穩定成長而免於恐懼的生活。我不會含淚去投票也不會委曲求全」,並喊話,「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!台灣要贏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林永塘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賭2700份雞排 謝龍介預言:韓國瑜大勝90萬票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