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諷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P:葛特曼時也說無關

2019/12/05 11:20 字級:
讀稿

「卡神」楊蕙如因涉嫌操縱網軍遭起訴,雖然民進黨強調這是楊蕙如的個人行為,但引來柯文哲大酸,從葛特曼、吳祥輝到楊蕙如,民進黨都說無關,反正遇到這種事情大家都會切割;至於跟郭台銘部分理念分歧,近來關係是否就像「兄弟登山各自努力」?柯文哲笑說,重點「還是兄弟」就好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民進黨強調楊蕙如的個人行為與黨內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:「藍綠推兩邊,民眾擺中間。」

 

7位女力戰將一字排開,搶在上班時間前,柯文哲先拍民眾黨宣傳片,再忙也要顧好黨務,畢竟現在跟郭宋的矛盾漸漸浮上檯面。


記者:「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嗎?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重點是兄弟就好,至於說十件事情,有五件事情大家想法一樣,其他五件大家不太一樣,至少沒有嚴重衝突嘛。」


說是這樣說,但第三勢力搶政黨票,競爭激烈,就連列在親民黨不分區第10位的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,也大動作呼籲,要為更好的中華民國努力,如今卡神風波越演越烈,聽到民進黨喊冤切割,柯文哲是這個反應。

 

▼柯文哲大酸,從葛特曼、吳祥輝到楊蕙如,民進黨都說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民進黨說跟他們沒有關係喔,以前葛特曼的時候,我叫他們要交出戰犯,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,我說吳祥輝呢,跟他們無關,現在問到卡神也是跟他們無關。」

 

談到去年選舉就有氣,還有網友爆料,點名蔡英文表姊林美珠的兒子就是網軍首領,向來對1450很不滿的柯P,怎可能放過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幾分證據講多少話,只是說,反正遇到這種事大家都會切割,去年那時候有一次姚文智,他們也弄一個什麼,柯粉出來哭哭啼啼的,說他以前是柯粉,現在對柯文哲很失望,後來被起底還不是一樣,這常常是這樣,我發現SOP久了以後,大家都開始按照SOP做事,不錯。」

 

▼柯文哲認為,遇到這種事大家都會切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酸綠營跟親民黨也要較勁,民眾黨想讓國會席次極大化,還是靠自己才有保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