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邀柯P查士林夜市水果攤 朱學恒賭輸捐5萬元

2019/12/05 10:06 字級:
讀稿
邀柯P查士林夜市水果攤 朱學恒賭輸捐5萬元

台北士林夜市不時傳出現切水果攤坑殺觀光客,朱學恒就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抽查水果攤,只要都沒亂賣價錢,他就捐5萬元給民眾黨,不過沒找到當初坑殺觀光客的水果攤,朱學恆最後捐出5萬元現金給民眾黨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朱學恒與柯文哲一起逛夜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士林夜市攤商;「阿伯你好。」 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好你好。」


邊走邊吃,柯文哲來到士林夜市,但是買單的卻是朱學恆,而且他們不是來單純逛街,是為了要來隨機抽查水果攤有沒有亂賣價錢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長官有在注意他就會解決,長官不注意他就不會解決,市場處有專人每天來查,後來要求大家都要標價,慢慢就解決掉了。」


市長一副信心滿滿,不過,朱學恆自稱從小到大,40年來逛士林夜市都覺得很貴,所以特地帶著市長來微服出巡,只要市長認為水果價錢合理就算是朱學恆打賭輸了,要捐5萬元。


▼朱學恒跟柯文哲打賭,輸了要捐5萬元給民眾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請他吃如果價錢合理,我馬上就5萬元捐給民眾黨,我都準備好了,還被我老婆罵,現金都準備好,我做人跟王世堅差不多,我做人打賭一定要實踐。」
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釋迦一顆多少錢?」


士林夜市水果攤商:「釋迦一顆200元。」 
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:「那我買兩顆請(市長)回去,跟佩琪一人一顆。」


立刻現場買買看,結果買了8杯水果,要一千元上下,柯文哲認為可以接受,所以朱學恆的5萬元飛了。


▼柯文哲認為水果攤商沒有亂標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要標價就沒事,要高你就高,要標價清楚,我覺得那種想要坑殺觀光客,壞習慣。」


只是網友看完臉書直播,還是覺得士林夜市水果有些偏貴,不過,至少目前個個攤商都有標價,讓你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