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賭2700份雞排 謝龍介預言:韓國瑜大勝90萬票

2019/12/05 10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賭2700份雞排 謝龍介預言:韓國瑜大勝90萬票

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,各家民調顯示,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均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%以上。即便如此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仍對韓國瑜有信心,甚至嗆聲韓不但會贏,還會大勝90萬票以上,並揚言韓國瑜若沒有贏90萬票,他將送出2700份雞排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謝龍介表示,要韓國瑜支持者回答民調支持蔡英文,是讓對方驗不出正確數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品觀點


謝龍介3日上政論節目《暐瀚觀點》,接受主持黃暐瀚「三問龍介仙」的提問,第一個問題就是,「為什麼韓國瑜的民調這麼低?」謝龍介表示,賴清德初選時民調原領先20%,最後輸了快10%,他質疑媒體遭國家資源收買,「很多過去比較普通的媒體,被恐嚇、被威脅、被溝通,但是他們盡量維持在民調科學的規範之內,對某一個人做,做了『咖呷意』的數據。」謝龍介也說,他在跑基層時,氣氛相當熱絡,與冷冰冰的民調呈現極大反差,他也說,這種群眾的熱情,20年來只有陳水扁、2008年的馬英九以及現在的韓國瑜有這種能力。


延續上個問題,黃暐瀚接著問,「為什麼韓國瑜要支持者唯一支持蔡英文,這是什麼招數?」謝龍介直言,這招是來自孔明的「空城計」,可以讓對方驗不出正確數據,很多攤販下午4點還在擺攤,到半夜2點回家,很多在追韓國瑜的也都不會待在家,也測不到民調。最後1月民調封關,全部都浮出來,最後10日決戰輸贏。


黃暐瀚的第二問則是,「國民黨去年贏了15縣市,很多地方首長卻不願意跟韓國瑜同框、同台,尤其為什麼侯友宜不幫韓國瑜?」謝龍介表示,侯友宜將在12月8日和韓國瑜公開合體,至於眾多人好奇為何侯不願接任韓國瑜新北市的競選主委,謝龍介也說,侯友宜在選的時候百萬市民就是他的主委,只要他將市政做好,這些百萬市民就是韓國瑜的主委。


▼謝龍介大膽預言,韓國瑜將贏90萬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品觀點


黃暐瀚的最後一問「韓國瑜是會贏還是不會贏啦?」面對問題,謝龍介大膽預測韓國瑜將大勝蔡英文90萬票,並說若韓國瑜沒有贏90萬票以上,將在台北、台南及高雄3地各發放900份雞排。面對信誓旦旦的謝龍介,黃暐瀚質疑,外界都說韓國瑜會輸300萬票,現在卻預估他會贏90萬票究竟有何依據?謝龍介則分析,若蔡英文真的能贏300萬票,就不會使出各種招數來黑韓,加上賭盤組頭開盤最多開到韓國瑜輸30萬票,「組頭又不是瘋子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神柯P韓總「網路被霸三兄弟」韓點名蔡講清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