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陪吳怡農掃街 市場擠爆遭民眾嗆聲

2019/11/30 16:53 字級:
讀稿

總統蔡英文傳出企圖拔韓國瑜樁腳妙天,根據了解原定蔡英文今(30)日上午要去跟妙天信徒致意,最後因為消息走漏取消。蔡總統不只拔樁,更踩進台北藍營票倉,帶著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以及許淑華掃市場,因為支持者太過熱情,現場寸步難行,引起部分民眾嗆聲抗議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難得近距離看到蔡英文,英粉往前擠,就是要問候一聲總統好。

 

送上好彩頭,祝福連任成功,小英帶小雞,掃台北南京東路市場,現場人聲鼎沸。

 

▼蔡英文帶著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以及許淑華掃市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情支持者簇擁,市場水洩不通,寸步難行,引起部分攤商民眾不滿嗆聲。

 

▼熱情支持者簇擁,市場水洩不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甚至有抗議民眾被維安帶離,蔡總統大仗陣掃市場,被質疑根本擾民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今(30)日在掃街過程中,確實很熱情,也讓這整個菜市場,顯得有些擁擠,我們也希望下次我們有機會的話,我們會把它處理更好一點。」

 

檢討改進,不過可以發現蔡英文近期狂踩藍營選區,不只到台北拜票測試人氣,更傳出已經拜會過去力挺韓國瑜的妙天,原本30日上午要去向信眾打招呼,因為消息走漏最後取消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今(30)日早上的事情,在溝通過程中,確實是有一些溝通上的誤差,我們已經請蘇(嘉全)院長,去代表致意。」

 

▼蘇嘉全代表蔡英文跟妙天信徒打招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挖韓國瑜樁腳 ,蔡英文組織動起來,拉攏妙天,企圖瓦解鋼鐵韓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