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營喊下架吳斯懷 柯酸:白海豚擱淺較合理

2019/11/29 21:0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民進黨的選戰策略發表見解,如今綠營定調選戰目標,要「下架吳斯懷」,柯文哲受訪時狠酸,民進黨選戰要實際一點,應該說「讓白海豚落選、讓白海豚擱淺」,這目標比較容易達到,另外針對先前開砲再掉粉,柯文哲表示,擔心什麼?差不多啦!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打選戰,也要合理,讓白海豚落選,或讓白海豚擱淺,這個口號還不錯。」

 

就讓白海豚擱淺,柯式金句再現!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白海豚落選,這個會比較實際一點,所以那個,國民黨連第四名都沒有,這就是選戰策略。」

 

▼柯式金句再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更直言,綠營喊讓韓國瑜低於328萬票,這樣就領不到每票30元補助,這口號無用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勸民進黨,口號要合理,就是說聽起來可達到的目標,講那個,好像我們要登陸月球幹什麼,現階段不可能,那個白海豚擱淺比較可以。」

 

對綠營猛獻策略,至於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在臉書發文說,粉絲接到民調電話,就喊唯一支持蔡英文,他百般不解。

 

▼韓國瑜請粉絲接到民調電話,就喊唯一支持蔡英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要問他,我不知道他什麼打法,想不出來,大家怎忍耐一下,43天就投票了。」

 

但粉絲對柯p的耐心,是不是越來越少,正因根據聲量看政治臉書專頁顯示,近4個月的新聞聲量,柯P只有在創黨期間在高鋒,9月後追蹤數持續下跌,簡單說,柯p的新聞聲量與粉絲數,都呈現長期趨勢下跌,僅社群聲量持平而已。

 

▼柯p的新聞聲量與粉絲數,都呈現下跌。(圖/翻攝自臉書聲量看政治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按讚跟追蹤的,級距越來越大,那個心情很有趣,他就是很想去偷看,但不想去按讚,哈哈哈。」

 

掉粉一回事,至於他的心腹蔡壁如,竟有千萬存款,柯p幫忙緩頰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應該回去研究一下,蔡壁如她先生都在做什麼,她整天都在工作,怎麼會賺什麼錢。」

 

選戰倒數,柯p依舊能笑開懷,但他的想法,跟數據分析的結果,不太一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