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興票案2.0?阿扁怒轟韓宋:能騙到總統寶座嗎

2019/11/26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興票案2.0?阿扁怒轟韓宋:能騙到總統寶座嗎

2020大選逼近,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,各黨總統、立委候選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然而,前總統陳水扁昨(25)日則是在臉書發文,瘋狂批評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宋楚瑜都在「裝窮騙選票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陳水扁貼文寫下,「宋楚瑜在『興票案』引爆前,塑造一生『為官清廉呷飯攪鹽』的形象,還自爆窮到連媽媽廁所的門壞掉都沒錢修理。結果『興票案』卻連環爆,宋楚瑜在美國曾經擁有5棟房子登記小孩名下。錢從哪裏來?從『長輩說』、『照顧蔣家說』…一夕數變。就這樣總統夢碎!」

 

▼陳水扁列入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水扁提到,「監察院『興票案調查報告』指出,宋楚瑜選省長,花5億報1億,剩6.2億,其中3.8億用包括小姨子、秘書、台銀司機工友等人頭匯到美國給小孩買房子。另外2.4億提存法院,10年過去了,國民黨要領,宋楚瑜不給,辯稱也是選省長的剩餘款。宋楚瑜同樣「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」,選舉錢申報不實,卻通通沒事。」

 

▼▼陳水扁列入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談到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部分,陳水扁則稱,韓國瑜則在高雄市長選舉標榜他是「一碗滷肉飯、一瓶礦泉水」的庶民形象,騙到高雄市長還不滿足,不到半年就起心動念,想再以「庶民總統」繼續騙選票,「或許夜路走多了,被媒體一爆再爆,一個以『一碗滷肉飯、一瓶礦泉水』過活的庶民韓國瑜,卻是『炒房高手』」。

 

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最後,陳水扁則是直言,20年來,韓國瑜與宋楚瑜都在「裝窮騙選票」,宋楚瑜為此輸掉總統大選,韓國瑜能夠騙到總統寶座嗎?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甩中選會!一邊一國黨不分區 陳水扁排第6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