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敗1年…蔡英文造勢爆滿!韓國瑜近距離叫陣

2019/11/25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慘敗1年…蔡英文造勢爆滿!韓國瑜近距離叫陣

2020大選已不到已不到50天,而昨(24)日也是去年九合一大選期滿1周年,蔡英文總統為力爭連任,當日就有8個競選總部成立。一掃去年九合一敗選陰霾,台中、嘉義兩大造勢現場全都呈現「爆滿」的狀態。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同日也在嘉義舉辦造勢,兩人場地相聚不到1公里,叫陣意味濃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總統蔡英文的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於昨(24)日下午2點半在台中登場,活動還沒開始,現場便湧入大量支持者,不但椅子不夠坐,連旁邊街道也都站滿支持者。蔡英文一現身活動現場,就被支持者團團簇擁,上台後表示,有聽到大家熱情的加油聲。

 

▼總統蔡英文的台中造勢活動,湧入大量支持者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
 

「我一定會加油,2020我們一定要贏!」她表示,這是一個很難忘的日子,去年的同一天,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失敗,身為總統要負最大的責任,也要跟大家道歉,稱執政黨讓大家擔心了,她也強調,這1年民進黨有認真反省,「因為各位的聲音,我們都聽進去了。」

 

蔡英文也特別回應,最近屢遭對手攻擊的台商回流7000億議題,表示聽到這些批評很難過,「受惠的不是國民黨和民進黨,受惠的是人民,唱衰台灣應該適可而止。」而蔡英文也說,光是台中就有35家台商回來,其中最大的就是腳踏車國際品牌捷安特,並稱若是不信,可以問問台中市長。

 

▼蔡英文晚間也趕場前往嘉義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
 

至於最近提出的政見,育兒津貼加倍,並從0到4歲擴大至0到6歲,以及長照2.0,蔡英文也對此做出說明,並稱要在未來四年完成「全齡照顧」。至於針對藍營的酸言酸語,蔡英文也反擊,「禿子、燕子也要照顧孩子。」

 

台中場造勢結束後,蔡英文晚間也趕場前往南部,現場支持者同樣是大爆滿。而同在嘉義造勢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造勢地點就在1公里外,兩人隔空拚場,火藥味濃厚。而韓國瑜登場後,就指著民進黨活動場地方向,稱對方還要用遊覽車動員,甚至直接開嗆,「要問民進黨朋友,呷飽嘜?」韓陣營也宣稱,嘉義造勢場有逾2萬人參與。

 

▼韓國瑜造勢地點與猜英文相距不到1公里。(圖/翻攝自謝坤宏臉書

 

 

(封面圖/韓國瑜蔡英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金平鬆口可替韓國瑜站台!不過開2條件
韓國瑜:鄉親生活需求很簡單 只要安居樂業
蔡英文:台灣民主不能被謠言假消息破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