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選高雄市長一年!韓國瑜:我不曾落跑

中央社 2019/11/25 06:4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當選高雄市長一年!韓國瑜:我不曾落跑

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當選市長滿一年,他在臉書發文指出,不曾落跑是為實現與市民的君子之約,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去實踐「打造高雄、全台首富」的真實可能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有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「我不曾落跑」的發文內容,台灣基進發布新聞稿批評韓國瑜為個人私利落跑選總統;上梁不正下梁歪,市府局處首長有樣學樣棄職落跑,導致基層公務員人心惶惶士氣低落,呼籲韓國瑜檢討對高雄的倒行逆施並請辭下台。

韓國瑜深夜發文指出,永遠記得一年前的11月24日,他在高雄市黨部前感謝89萬支持的選票,證明台灣民主可以真正做到人民做主,高雄人民不會被政黨侷限、也不會被派系綁架,感謝鄉親讓他有機會為高雄拚經濟。

他提到,知道有人覺得他是「落跑市長」,因為他們認為在「打造高雄、全台首富」的諾言尚未功德圓滿之前,市長怎能棄約而去?他說,例如外貿協定、兩岸關係、國際機場、產業升級等都不是單靠一座城市之力可以孤軍奮戰、運籌天下。

韓國瑜發文寫道:「我不曾落跑,只是為了實現我與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,我必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,因為沒有『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』的光明未來,就沒有『打造高雄、全台首富』的真實可能。」

他還說,此時此刻的高雄市政如過去每分每秒,依然螺絲上緊、全速前進;他祈求鄉親的諒解與信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粉又盜圖!漫畫家傻:根本沒挺韓…網狂喊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