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民調跌破25%死亡線?他點2關鍵

2019/11/19 12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民調跌破25%死亡線?他點2關鍵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登記後馬不停蹄,不過,根據《聯合報》最新民調,國民黨「國政配」以29%的支持度,落後民進黨英德配的45%,相差16個百分點,而《蘋果日報》最新民調則是顯示,英德配以42.3%大幅領先國政配的24%。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談論此議題時直指,各家民調每周都有新的進展,「我們講25%是韓國瑜的生死線,但按照蘋果日報、中時電子報民調,他都已經跌破25%,如果再這樣發展下去,他真的有可能出現無量下跌情況嗎?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至於,大家好奇為何最近這段期間他的民調呈現低迷、不斷下滑呢?劉寶傑表示,這可能跟他嘴巴有關,過去他講話有魅力、會吸引人氣,讓聲望越來越高。

 

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副手後張善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韓國瑜日前出席新北市婦女後援會授旗活動時,言論再次被認為有歧視意味,因為竟又語出驚人地表示,「男人的生命是下半,女人的生命是上半」;他表示,男孩子站衛兵可以一站兩個小時,但女孩子站兩個小時受不了,不過,女性在梳妝台上,可以化妝兩個小時手不會酸,換作男孩子,手可能會斷掉。

 

對此,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,韓國瑜在很多場合,越講越多越失分,因為他心裡慌了,第一,他現在看到的群眾,沒有獲得像去年那個下面群眾的回應,問題是現在群眾少了,而且冷了;第二,他能夠講的非常有限,去年可以說自己是一碗滷肉飯、是庶民,但現在能夠這樣講嗎?程咬金的三斧頭用完了,沒有第四把斧頭了,現在被豪宅案子壓在這邊,他能夠講什麼嗎?

 

▼賴清德表示和蔡英文不是敵人,而是要共同面對挑戰的同黨同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世聰進一步指出,難道要韓國講政策嗎?他現在只能跟你打屁聊天,所以打屁聊天時後,真面目就顯現出來,就越會講越多、越錯越多,可是他還是要給自己信心,被問到民調落後時,他就說「沒關係,民進黨都在用民調來得天下,蔡英文場合是在等便當,自己的場合是在等一個人。」

 

▼黃世聰談論韓國瑜民調。(圖/關鍵時刻)

 

不過,黃世聰認為,「現在藍綠狀況可能剛好相反了,開始豬羊變色」,事實上韓國瑜到新北造勢,照理說是他民調比較好的地方,尤其過去在當地服務很多,但16號晚間到土城時,場合大約可以最滿8千人,但當天僅有三分之二人到場,後面一整排幾乎是沒有什麼人,椅子是空的,這在過去是不會出現的,而隔天他到中和,造勢場合後方位置也已經空掉,韓粉不想被拍到空椅,就自己先收了,其實可見他的場合已經冷掉了。

 

黃世聰說,反觀民進黨聯合造勢的競選晚會,居然是爆滿的情形,也是超乎民進黨的預期,還喊出「光復高雄」的口號,民進黨群眾好像回來了,而關鍵原因就是「韓國瑜又一人救了民進黨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國政配」登記參選 111青年陪同籲1/11投票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