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政配正式成形!張善政接副手3理由曝光

2019/11/11 1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國政配正式成形!張善政接副手3理由曝光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積極展開傾聽之旅,全台各地走透透,對於備受各界關切的搭擋副手人選,他則是於今(11)日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公布,確定由已有合作默契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線。而此次新口號則是,「 國政領航,台灣起飛,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表示,感謝張善政同意出任,「國政配」正式成形,他各方面都有卓越表現,兩人都熱愛中華民國,期盼是一場君子之爭選舉,雖然現在氛圍來看,台灣政治扭曲抹黑嚴重,「希望可以提供人民選擇,投給我們,我們一定會認真為人民打拚,這是我們跟台灣人民許下的最神聖諾言,我們倆價值觀、心境都是希望呈現給台灣人民,期待是讓後代子孫期待的選戰,無私無我的選戰,希望國人同胞支持理念,也呼籲競爭者、好朋友認同我們的理念,讓全世界、後代子孫肯定我們的神聖選戰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宣布由張善政擔任副手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張善政表示,韓市長實踐諾言,找了頭髮比他多的,談到為何願意接受韓邀約是因為3理由,第一,希望作為韓國瑜的無黨籍夥伴,陪他帶領國家「回歸善良政治本質」,因為自認沒有顏色,也曾經投給不同黨籍候選人,希望幫忙建立民眾對韓政府的信心,曾經協助綠營協助問題,塑造國家和諧氣氛,另一方自己從小看到外省本省一家親,覺得台灣的特色就是在於這樣多元包容,希望能特別幫忙這氣氛灌注到整個社會。

 

張善政說,第二就是下架蔡英文,是國內很多人的希望,在蔡英文上任滿懷希望,但被她口水治國等等行為破滅,「如果我擔任副手可以幫韓國瑜加分、達成使命,我願意承擔使命,且有國政事務團作為後盾,深深相信韓政府會有遠優於蔡政府的表現」。

 

▼韓國瑜副手曝光了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最後張善政說,第三,是邁向科技治國,因為政府很多機器老化,很多地方沒有使用,導致效率不彰,缺乏數位創意,感不上數位潮流,這對年輕一代發展是致命的,也要達到庶民經濟目標。他提到,「國政顧問團改變我的想法,因為如果可以擔任副總統,我不會只是放在一邊的吉祥物,現在允諾至少4年 和原本規劃差很多,但靜下心想,誰也無法置身事外,所以被邀請擔任副手時,為了國家未來,實在無法開口拒絕,所以今天才會站在這裡」。

 

韓國瑜說,張善政一直是首選,第一是在北農期間,遇過他凌晨3、4點沒有任何派頭,立刻換上雨鞋視察菜市場,從頭看到尾,非常仔細詢問,第二,問他介意吃簡單早餐,他立刻答應,這些行為都讓他,從那之後非常景仰、崇拜他,後來人生改變很大,獲得提名後在心中一職已他做為首選,過程中有些討論、外界臆測,非常感謝張善政願意一起接受這場選舉考驗,「我們都會為台灣人民努力打拚」。韓國瑜先前也曾透露,副手是熱愛中華民國,而且有國際觀,也能夠了解當前台灣發展最重要的需求,總統、副組候選人都願意攜手都願意開展美好台灣的未來,帶給國人信心,如今人員出爐,兩人的一舉一動更加倍受關注。

 

張善政有豐富的行政、企業歷練,身段柔軟、爭議性小,曾任行政院院長、行政院副院長、科技部部長、行政院政務委員、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總監及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電腦中心主任,也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。

 

至於,民進黨方面,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也可望在本週出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副手曾想找中南部本土女性 韓國瑜找張善政關鍵曝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