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求參加蔡競總大會 台船工會:對勞工有利就挺誰

2019/11/11 11:11 字級:
讀稿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2個多月,藍綠競爭越來越激烈,有就網友PO出台船工會通知單,載明要大家參加總統蔡英文月中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不但要求理事會成員本人,還要再多帶眷屬一同參與,如果沒辦法參加還得寫請假事由找代理人出席,網友批評這不叫動員什麼才是動員,對此台船工會回應從來不分藍綠,只要誰對勞工有利就支持誰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有網友批評台船動員員工,參加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看到那裡有我們台船相挺,哇。」


被蔡英文點到名,台船支持者好熱情,揮舞手上的看板上頭寫著「小英連任,台船相挺」。


▼台船規定員工要請假必須找代理人出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台船,我要感謝台船,感謝總統,感謝總統,韓國瑜下台,我們的台船擔負起國家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我們的潛水艦。」


替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站台,台船幾乎都在幫小英加油,卻有網友PO出台船工會通知單,載明要大家參加總統蔡英文月中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不但要求理事會成員本人還要再多帶眷屬一同參與,如果沒辦法參加,還得寫請假事由找代理人出席,網友批評,國家機器介入選舉,這不叫動員什麼才是動員。

 

▼台船工會回應從來不分藍綠,只要誰對勞工有利就支持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船工會理事長黃日進:「第一個我們工會自主不分藍綠,只要對我們台船工作員工工作權,業務有幫忙的,我們就會全力支持,然後全力支持,寫一下如果有事情,請假要跟我報備一下,我掌握人數而已。」


台船工會跳出來解釋,要求找代理人只是為了方便統計人數,沒有其他的意思,強調已經連續好幾屆遇到選舉時,都會召開理監事會決議支持人選後,就會給予聲援,從來不分藍綠,只要誰對勞工有利,就支持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