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之前不識吳寶春!韓國瑜神救援:我特別來支援他

2018/12/11 21:23 字級:
讀稿

聲援吳寶春,韓國瑜說,他過去不認識吳寶春,這是第一次見面,還主動閒話家常,記者會開始前,不但拉著吳寶春的手和拍背,甚至還關心的問吳寶春「還好嗎?」就是要替他加油打氣,記者會結束,韓國瑜甚至還進到店裡說要排隊買麵包,只是大動作力挺,對韓國瑜未來的政治路是加分還是扣分,值得觀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不認識,我特別來支援他。」

 

韓國瑜一下車,趕緊先和吳寶春會面,因為接下來,兩人要一起合開記者會,兩人邊走邊閒聊,韓國瑜還主動找話題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第一次見面,你屏東長大的?(吳寶春:對)在鳳梨田旁邊(吳寶春:對)那電影我有看耶,也是我們農村子弟。」

 

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路程,韓國瑜先是拉著吳寶春的手,接著拍拍他的肩和背,不只替他加油打氣,韓國瑜也稱讚吳寶春的麵包很好吃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記者:有吃過吳寶春的麵包嗎,哪一種口味你最喜歡)我不知道,我每次吃了,反正他的都好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親上火線幫吳寶春,在記者會前,韓國瑜還對吳寶春這麼說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還好吧!(吳寶春:還好還好)」

 

一句還好嗎?也讓吳寶春稍稍放下不安的心情,記者會聯訪一結束,韓國瑜一轉頭就進到麵包店內,民眾熱烈歡迎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也要排隊來買,(客人:市長好)你要不要買麵包。」

 

客人一看到準市長超開心,這一招似乎見效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記者:剛剛是跟那個客人,信心喊話是不是)對,他就是一個做麵包的很單純(記者:你剛剛有吃嗎)我吃過好幾次,今天沒吃,今天怎麼好意思吃,在揩油,今天才要吃呀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心疼吳寶春賣麵包扯上政治,準市長韓國瑜透過幕僚接洽,出面聲援力挺,引起熱烈反應,有網友說「韓國瑜請你滾一邊去,跟吳寶春站在一起,承認92共識(喪權辱國)沒有國格的牆頭草,全是台灣之恥」有人罵的兇,但有也人說「支持韓市長、吳師傅、能幫一把就一把,有誰敢像韓市長站出來挺!讚!」

 

也承認92共識的韓國瑜聲援吳寶春,這場記者會,對韓國瑜未來的政治路值得觀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寶春聲明遭批 屏東人力挺:以他是台灣屏東人為榮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