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蔥媽媽陪你一起防疫 宅在家的美食指南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/04/06 11:49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蔥媽媽陪你一起防疫 宅在家的美食指南

蔥媽媽 素食大補湯省時又營養

居家防疫,宅在家就是最好的隔離!新冠肺炎讓大家人心惶惶,出門享用美食機率大為減少。但是如果不擅長煮飯,在家只能叫外送嗎?

這陣子企業紛紛宣佈在家上班,讓居家美食需求大增。在家上班如何快速烹調又能保留營養,成了現階段需要配備的技能。宅配美食專家蔥媽媽分享以下幾招,免出門也能輕鬆享受美食。

1. 善用鍋類料理 省時又營養

想營養均衡、增加食補,卻又不擅長料理?蔥媽媽的素食大補湯以香菇鮮果熬成高湯、加入多種中藥材小火慢燉,所有中藥材皆通過重金屬、農藥、殺蟲劑、微生物等檢驗。若另外加上高麗菜、玉米筍等蔬食,更清甜好吃!在乍暖還寒的初春,善用鍋類料理不只省時營養,也最適合用來調養身體!

2. 主食類增加飽足感 保存好方便

▲ 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提供多種口味

幾乎家家戶戶冰箱裡隨時備著冷凍水餃,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以新鮮食材製成,全程在低溫無塵室潔淨製作,成份完整標示令人安心,提供麻辣豬肉、香菜豬肉、玉米豬肉、香蔥豬肉、韭菜豬肉、高麗菜豬肉等口味,也有素食水餃可供選擇。

不管平日或假日,對於想要在早餐時間想節省料理時間的媽媽來說,一早就要快速準備全家人早餐經常心有餘而力不足。媽媽們不妨選擇爆汁餡餅、蔥抓餅,三分鐘就能快速上桌,快速好吃又涮嘴!

▲ 蔥媽媽古早味情人果冰每年團購瘋搶

3. 宅在家追劇好無聊?小零嘴備起來

減少了外出的時間,週末在家追劇齊抗疫!追劇想吃點零食又擔心熱量,蔥媽媽最受歡迎的小零嘴「古早味情人果冰」嚴選屏高南在地金煌芒果,遵循古法製作,酸甜清爽好滋味,一口一口伴你追劇超對味。

居家防疫美食一次買齊:https://www.twoec.com/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