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打陳時中立牌提醒社交距離 宜蘭傳藝防疫出妙招

2020/04/05 20:58 字級:
讀稿

清明連假期間,宜蘭傳藝園區為了防疫出了妙招,他們在座位區上面特別放上「陳時中」的小立牌,上面的標語要大家要注意社交距離,博得遊客好感。不過因為疫情影響,跟去年同期相比,來客數就少了一半。此外,九份老街也是同樣狀況,甚至有店家乾脆關門不營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宜蘭傳藝中心在座位區上面特別放上陳時中的小立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清明連假,宜蘭傳藝園區過去都是擠滿人,但這次受到疫情影響,人潮掉了許多,幾乎空蕩蕩,但一有遊客來,該做好的防疫可是不能少,園區內不僅要量額溫,還規定一定要攜帶口罩,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廟埕廣場座位區,有一個近來最夯的「立牌」。


宜蘭傳藝園區公關林怡君:「在這個人行立牌,其實他是有正反兩面,代表阿中雙胞胎兄弟都在廟埕這邊,時時刻刻宣導大家要一起來防疫。


園區防疫順時中準沒錯,小小立牌就是要提醒大家社交距離的重要,原本擠滿人的椅子,現在規定只能一個人做,遊客到訪,對於這個小立牌相當有感。


遊客:「我覺得好,這樣保持距離安全。」


防疫觀念,民眾都深記在心,不過,這次疫情影響跟去年一比真的掉很多。


宜蘭傳藝園區公關林怡君:「在清明連續假期期間也是一樣,跟去年同期比較都是直接砍半的。」


但除了宜蘭傳藝園區,過去連假也是人擠人的九份也是同樣狀況。


▼九份老街空蕩蕩,幾乎沒什麼遊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沒遊客又下雨,整條街也很空,有些店家乾脆拉下鐵門不做生意,畢竟從之前的鑽石公主號事件就讓九份重創,疫情延燒至今,生意仍然不見起色,這次連假期間,武漢肺炎疫情傷的不僅是國人健康,更重創觀光景點,業者只盼望疫情快結束,人潮才有回流的希望。


▼九份老街有些店家甚至拉下鐵門,不做生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