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衰爆!鴻海尾牙抽中250萬 他趕高鐵錯失大獎

2020/01/22 19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衰爆!鴻海尾牙抽中250萬 他趕高鐵錯失大獎

鴻海愛心嘉年華今(22)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,除了藝人陣容超吸睛,抽獎環節更是備受矚目,而郭台銘也與太太曾馨瑩一同上台,加碼送2750萬,不過其中一位250萬中獎的員工卻因要趕高鐵而錯失大獎;另外有位自武漢返台的員工被抽中,雖然沒到場,但是因配合公司自主管理所以無法出席,因此順利獲得250萬大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鴻海尾牙今(22)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工們每年最期待的就是「員工眷屬獎」,今年由董事長劉揚偉代表上台抽出200位10萬元獎項,後來又加碼抽200位,大方送出四千萬元。隨後郭台銘太太曾馨瑩與女兒妞妞,也在表演結束後和郭台銘上台送紅包,並加碼抽出特別獎。

 

▼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取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一開始先是抽出10個100萬紅包,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,後來一路往上加碼,郭台銘再喊抽4個250萬,但抽完第二位後都遲遲沒人上台領獎,隨後才得知這位中獎者因為要趕往高雄的高鐵,所以失去大獎,郭台銘還玩笑的說:「沒辦法,現在高雄問題比較多。」

 

之後抽到第三位得主則是一位從武漢返台的員工,但因配合集團防疫,被要求在家休息觀察,郭台銘則是大方的為這位得主保留資格。鴻海今年合計共發出6750萬獎金,氣勢相當驚人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鴻海尾牙發大禮!0~6歲公司養可領126萬 實現郭台銘政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