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應酬回家!她驚見「摩鐵這支」傻眼了

2020/01/21 19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男友應酬回家!她驚見「摩鐵這支」傻眼了

好崩潰!一名女子表示,自己的男友因為工作關係,應酬到早上才回家睡覺,沒想到女子在幫男友整理外套時,竟然意外發現男友口袋裡有一支屬於某家知名摩鐵的物品,讓女子相當吃驚,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,而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無奈勸:「請做好心理準備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女子昨(20日)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文表示,她和男友住在一起,而男友因為應酬,直到早上才回家,貼心的她正準備把男友的西裝拿去洗,沒想到竟然在口袋裡發現一支筆,而且還印有知名摩鐵的Logo,讓她相當驚訝,拍照詢問:「我該把他叫起來問怎麼拿到的嗎?還是我太大驚小怪,外面路上都會發這筆?」

 

▼女網友發現男友口袋裡有摩鐵原子筆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勸:「西裝可以叫他自己洗了」、「檢查一下車子引擎蓋上有沒有屁股印」、「我記得一個人去的話是不會送筆的,兩個人去才會送」、「請做好心理準備」、「我是不信去哪裡純談公事啦XD就看樓主你自己怎麼想了」、「看手機定位曾去過的地點」、「去了才有,路上有發才有鬼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幫忙想辦法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原PO應該信任男友:「去摩鐵應酬很常見,看是辦什麼事」、「猜忌好累…不如面對現實直接問」、「有可能跟人借筆,因為我也有這樣過…」、「起床問問就好啦!信任是很重要的…」、「沒事,筆跟打火機都會流來流去的。真的去偷吃還會那麼不小心哦~」、「是應酬的話,摩鐵也是有KTV包廂的,會拿筆代表當下應該是要寫什麼事情」、「可能手邊沒筆,剛好朋友遞過來的」、「就只是隔音好安靜,獨立空間沒人會開門,比較好談生意而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抽屜驚見19支「有來頭」打火機 她傻眼:該放生嗎?
台灣確診首例!南部50多歲女台商染武漢肺炎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應酬 摩鐵 偷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