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擺卡式爐煮火鍋 他見店員苦笑:見證奇蹟

2020/01/15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超商擺卡式爐煮火鍋 他見店員苦笑:見證奇蹟

許多人喜歡在天冷時吃熱騰騰的火鍋暖胃,不論在家或在餐廳,都有一番滋味,不過這樣的場景你見過嗎?竟然有客人在超商的用餐區放上卡式爐開心的煮起火鍋,店員雖然傻眼但也不知所措,超誇張的畫面讓網友直呼:「真的當自己家?」

 YT廣告

 

「之前看別人PO都覺得很扯,沒想到我真的見證奇蹟了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分享看到的「奇聞軼事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有3個人圍坐在一塊,桌上的卡式爐上正煮著熱騰騰的火鍋,一旁還擺著滿滿的食材,看起來好不愜意。

 

▼一名網友在超商看到「火鍋怪客」,誇張行為讓他感到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不過仔細一看,這個場景竟是在超商的用餐區,桌上除了火鍋料外,還放著好幾個超商用來裝關東煮的紙碗,讓前往超商消費的原PO感到不可思議,結帳時還與店員對看了一下,店員則無奈的苦笑點點頭,似乎也不知道該拿那些「火鍋怪客」怎麼辦。

 

▼這張離譜的照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批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這張離譜的照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批評,「我會報警,明火」、「居然當作自家廚房」、「這是臉皮厚到一個無極限的行為」、「下次會帶伴唱機嗎」、「我也有遇過欸,還是自己帶飯鍋來」、「真當自己家啊」、「休息區是給來店裡用餐的人休息的,不是給他們當自家用的,萬一著火燒起來怎麼辦?店裡一大堆易燃物品還有垃圾,店員也很辛苦欸,誰要清啦」,不過也有網友猜測:「會不會是超商員工的克難尾牙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邪門獎品?5人尾牙抽獎完全掛彩 最慘下場曝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