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票插曲!苗栗男蓋錯章 竟撕毀3張選票

2020/01/11 1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投票插曲!苗栗男蓋錯章 竟撕毀3張選票

最新消息!2020選舉投票今(11)日登場,不過各地投票所卻開始傳出意外。據了解,苗栗縣第362投開票所,上午發生民眾撕毀選票事件,一名56歲劉姓男子因為蓋錯政黨選票,還直接把3張選票撕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然而,在新北板橋投票所也傳出,投票所發生一起選票被民眾帶出的案件,犯案的是一名83歲的蘇姓老翁,當時他違反攜出正副總統選票,和區域立委選票時,被警衛給發現,被依選罷法帶回偵辦。

 

▼苗栗11日投票日當天,發生有民眾撕毀選票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方面,台北水源市場投票所,今早也出現一名男子,因為不滿票匭標示不清,不願投政黨票,在現場大吼大叫,不聽工作人員指示,鬧了15分鐘,最後被警方依選罷法送辦。

 

事實上,根據選罷法,每張選票不分種類都必須投入票匭,就算是蓋錯章的無效選票也須投入;若撕毀選票可處5千到5萬元罰鍰,若將選票攜出投開票所則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1萬5000元以下罰金,請大家投票時多加注意。

 

▼中選會先前就曾公布投票注意事項。(圖/翻攝自中選會官網)

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
東森新聞官網
東森新聞粉專
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
關鍵時刻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投票 韓冰穿白T緊跟!場面一度混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