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點魚蛋「跟她一樣辣」 下秒反應活該被放生

2020/01/10 11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男點魚蛋「跟她一樣辣」 下秒反應活該被放生

說話真的是一門藝術!一位男同學日前和女同學逛夜市,經過魚蛋攤販的時候,他跟老闆點了一份,還玩笑的說:「辣度跟她一樣辣」,沒想到老闆竟超誠實的做了一份,男同學吃完之後也不懂得「好好說話」,讓女同學當場氣炸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男同學與女同學一起逛夜市,途中經過魚蛋攤販便買了一份。(圖/取自google圖片)

 

 

男同學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,日前和女同學一起逛夜市,遇到一個賣魚蛋的攤販,他們便前去買一份,當老闆問到他們魚蛋的辣度時,男同學興起了惡整女同學的念頭,他指著身邊的女同學,跟老闆說:「跟她一樣辣」,老闆聽完愣了一下,然後繼續手邊的工作。

 

 

女同學聽完非常困惑,問了他:「蛤?什麼東西?」,男同學解釋:「我說我的魚蛋要跟你一樣辣的啊!」女同學聽完也玩笑的說:「等一下他弄很辣你吃不下去喔!」他則認為自己還挺能吃辣的,所以絕對沒問題。

 

▼男同學的回答讓女同學相當生氣。(圖/取自pixabay)

 

 

之後他吃了一顆魚蛋,女同學馬上問他:「會不會很辣?」,他則誠實的回答:「他好像給我原味的…」,女同學聽了當場氣炸,「然後女同學到現在還在不爽,怎麼辦?」

 

網友們看完他的故事,紛紛虧男同學太誠實,「不辣也要說好辣啊」、「你沒塞錢給老闆」、「頻實力單身欸,加油啦」,更有女網友回:「男生真的很不會說話啊~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google圖片)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士林夜市買100元骰子牛 他開盒驚見「佛心畫面」:都還沒吃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