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任突傳「變漂亮」她錯愕 友神翻譯萬人推爆

2020/01/10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前任突傳「變漂亮」她錯愕 友神翻譯萬人推爆

有句歌詞說「分手後不要做朋友」,許多情侶分開後,都會選擇不再聯絡展開新的生活,以免沉浸在過去無法走出。一名女子日前突然收到前男友的訊息,不但稱讚她變漂亮了、想邀她出來敘舊,甚至表示她比後來的女友好很多,這讓她感到疑惑,搞不懂前男友說這些話的用意,便轉向好友求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我朋友問我,她前男友突然敲她是什麼意思?我就幫她翻譯了一下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一系列對話截圖,表示女性友人的前男友突然傳訊息給她,想請原PO幫忙看看到底是什麼意思,「只能說她真的是問對人了,這種事就是要問我這種『渣男哥哥』,我專業的!」

 

▼原PO為女性友人翻譯前男友的「話中話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
畫面中可以看到,男方先以問候為由開啟話題,接著就像吃了整罐蜜糖般,集中火力對前女友大肆稱讚:「剛剛看妳FB,妳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現在又更有女人味了」,並趁機表示「有點想妳」,還故意透露已和後來的女友分手,「妳的個性真的好太多,現在想了滿後悔的」,最後更使出殺手鐧,要約女方出去喝咖啡聊天,看似厲害的「撩妹手段」,全被原PO超直白的翻譯輕鬆化解。

 

▼一系列圖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
 

一系列圖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「哇有這種翻譯朋友不錯,我也想交到這樣的朋友」、「哈哈你的翻譯很到位」、「根本專業翻譯官」、「翻譯得非常好!不愧是渣男界的高手」、「果然男人懂男人」、「你會讀心術對不對」、「有生女兒的都要拿來範例教學」、「很棒的翻譯年糕」、「你真是好朋友,真的!希望女生不要暈船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投保6個月後罹癌 保險公司拒賠下場出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