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捶心肝!摸彩券3千賣同事 竟抽中來回機票

2019/12/28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捶心肝!摸彩券3千賣同事 竟抽中來回機票

2019邁入年底,不少公司已提前舉辦尾牙,其中摸彩是最多員工期待的經典。然而,一名網友親眼目睹超奇葩場景,他的同事以3000元價格出售摸彩券,沒想到對方竟中了「沖繩來回機票2張」,還得代幫上台領獎,讓當事人悔不當初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原PO對於同事賣出摸彩券後,秒中來回機票的窘境表示同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一名男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昨(27)日是公司尾牙,公司有100多人要抽20個獎項,因為同事自認沒有中獎運氣,把摸彩資格以3000元的價錢賣給兩名同事。不過,出售摸彩資格的同事竟中了特別獎「沖繩來回機票2張」,讓他相當後悔,只好勉強幫同事上台領獎。


更令人驚訝的是,兩名同事不僅各分得一張沖繩來回機票,其中一人還被抽中加碼現金獎「2萬2000元」,讓一旁的原PO感慨表示,「幸好我不是賣摸彩資格的當事人,否則真的會被當場氣昏頭。」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如果是我,真的會難過地捶心肝」、「這個領悟來得太晚」、「看來不該輕易出賣摸彩券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也許他的預感是對的」、「看來沒賣出去就不會中獎」、「可能你同事只有中3000元的命...」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、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積電運動會發大紅包 張忠謀喊話:明年加碼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