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懷疑尪偷吃 曬結婚照竟釣出9小三

2019/12/27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她懷疑尪偷吃 曬結婚照竟釣出9小三

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非常神準,突然之間的一個念頭,都有可能挖掘出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。大陸一名女子懷疑老公在外偷吃,為了要故意「打草驚蛇」,用老公的手機上傳結婚照到朋友圈,沒想到結局卻讓她完全出乎意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正宮用老公的手機上傳結婚照,卻得到意外的答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正宮無意間看到老公手機出現曖昧訊息,「老公,早安」於是靈機一動,用老公的手機上傳了結婚照,她馬上收到多位女子的回訊,「你難道在騙我嗎?」、「我在你眼裡算什麼?」、「你打官司的事情是真實的嗎?」而這些回覆竟然都來自不同人,正宮隨後也找到了這些女孩的聯繫方式,一個個告知她們殘忍的真相。

 

▼正宮馬上收到多位女子的回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正宮的老公平時經營美髮店,在工作環境中結識了不少女孩,過分的是,他對外竟自稱單身,還用化名和多名女子大搞曖昧;不但如此,男子還透過各種線上交友APP、遊戲撩妹,讓不少女子不知不覺地踏入了謊言陷阱。

 

其中一名受害女子表示,男子常對她噓寒問暖,在女子眼中,對方事業有成,但偶爾會出些「小狀況」,包括「我最近手頭有些緊,能借我些錢支付店舖的房租嗎?馬上還妳」、「最近家裡生意有些困難,妳願意與我共度難關嗎?」為了幫助「男友」事業,女子不惜分期借錢給對方,不料最後卻落得這種下場。

 

▼正宮的老公平時經營美髮店,在工作環境中結識了不少女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件曝光後,當地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將男子逮捕,目前已有9名被害人,損失總計約6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58萬元),案件仍有待進一步偵查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婚前手機全辣妹 她一看臉秒綠:該結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