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過遭韓粉辱罵 18歲女學生健美比賽奪冠

2019/12/26 09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挺過遭韓粉辱罵 18歲女學生健美比賽奪冠

曾經在高雄煎餅店遭韓粉辱罵的18歲蔡姓女學生,12月參加亞洲健美比賽,青少年比基尼組奪得冠軍,她開心在臉書PO出比賽得獎照片,寫下18歲的人生好精彩,雖然曾經因韓粉事件讓她低潮,但換個角度想,反而遇到更多好人,這次得獎也讓她將繼續努力替下個比賽做準備。

 YT廣告

 

▼18歲蔡姓女學生參加亞洲健美比賽奪得冠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鐵克健身網/東森新聞)

 

舞台上一整排身穿比基尼以及古銅色皮膚的年輕正妹,她們是參加2019年亞洲IFBB健美職業卡資格賽的青少年,其中站出來展現肌肉以及線條的女學生,你一定不陌生,因為她就是曾經遭韓粉霸凌的蔡姓學生。


奪下青少年組冠軍,臉書上發文感謝,提到18歲人生好精彩,7月曾經遇到韓粉事件,雖然低潮,但換個角度想,沒遇到這些事就不會遇到很多好人,回顧今年7月蔡姓女學生從台中到高雄玩,剛好到罷免韓國瑜的香蕉煎餅店,卻遇上不理性的韓粉辱罵。

 

▼蔡姓女學生曾經因韓粉事件讓她低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粉楊小姐:「為什麼要罷免韓國瑜?」


女學生:「這是我們的自由。」


韓粉楊小姐:「他哪裡不好,然後呢,他哪裡不好,韓國瑜哪裡不好,這麼好的市長你們還罷免,你去死吧。」


女學生:「你這樣子侮辱別人,你這樣子人家告你。」


▼蔡姓女學生開心在臉書PO出比賽感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跟朋友出來玩偶然來買煎餅,被記者問到對韓國瑜的看法,女學生表達意見慘遭辱罵,事後她的臉書 IG都被韓粉肉搜恐嚇,而她也在王瑞德協助下,蒐證提告,正面又陽光的蔡同學沒有被網路霸凌擊倒,她努力健身,今年10月參加訓練,兩個月過去,她奪得青少年比基尼組冠軍,洋溢開心笑容,韓粉風波後,她讓自己過得更好,也稱18歲的人生好精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鐵克健身網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抱女嬰遭抹黑 韓辦北檢提告:影響選舉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