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台必去夜市? 他揭4醜態不敢推薦給外國人

2019/12/26 09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來台必去夜市? 他揭4醜態不敢推薦給外國人

台灣的夜市文化聞名世界,眾多特色小吃搭配滿滿台灣味,成為許多外國觀光客來台旅遊的必去行程。一名網友卻大嘆夜市食物不衛生、價錢貴,還時常出現坑殺觀光客的情況,根本就是台灣之恥,讓他完全不敢推薦給外國遊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我是台灣人,我真的覺得這文化很丟人,一點都不敢推薦給外國人。」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表示自己對台灣的夜市感到失望,不但食物衛生有疑慮,賣的餐點重複性還很高,「整個夜市賣的永遠一樣,臭豆腐、雞排、骰子牛、烤魷魚」,並批評店家「哪個賺錢就一窩蜂賣,一點都不用心。」

 

▼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批評台灣夜市文化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原PO也提到,價錢更是一大敗筆,時常有肚子都還沒填飽,就已經花了將近200元的情況,不少東西的價格也不透明,因此常常爆出坑殺觀光客的事件,除了食物方面,連玩遊戲花費也不便宜,但拿到的贈品或玩具品質都很差,「當天晚上基本就會玩壞」。另外,原PO嚴肅表示,攤販的素質實在需要加強,應該是力求進步吸引台灣人消費,而非只是不作為純粹哭窮、抱怨沒有外國觀光客,種種因素讓原PO對夜市失去信心,也不敢推薦給外國人。

 

▼台灣的夜市文化聞名世界,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的必去行程。(圖/Pixabay)

 

文章曝光後,引起很多網友共鳴,「以前還蠻好逛的,現在真的太貴了」、「先進國家根本沒這東西,但東南亞、南亞一大堆,台灣還自以為是特色」、「衛生乾淨弄得好覺得可以,偏偏台灣不重視」、「一堆老闆穿吊嘎、沒戴口罩帽子在弄吃的」、「夜市東西貴又沒變化」,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「真的是容易沒自信的台灣人」、「嘴巴嫌得要死,實際上還不是爽爽逛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怒壽星?好友幫慶生遭槍擊 胸口中彈急送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