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被開單!男檢舉他車也違停 與警爆口角

東森新聞 2019/12/18 16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在澎湖有一位陳姓民眾疑似因為不滿違停被開單,打給110檢舉同一條路上的其他車輛,而在警方值勤過程中爆發衝突,更錄下影片,指控員警推他的頭,還用不雅字眼罵他,要求警方公開道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員警:「駕照先拿出來,駕照拿出來。」


民眾:「我哪裡違規?」


大街上,一名民眾與員警疑似因為開罰單發生口角,兩人說話越來越大聲。

 

▼民眾與員警疑似因為開罰單發生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你剛剛罵我什麼,你罵我臭俗辣喔,你罵我臭俗辣喔,有沒有?」


這名陳姓民眾懷疑警察用不雅字眼罵他,甚至還動手,兩人情緒也越來越激動,吵到不可開交。


員警:「我叫你駕照拿出來,我叫你駕照拿出來,有沒有違規嘛。」


民眾:「你剛罵我什麼,你剛罵我什麼,你剛剛罵我什麼啦。」


事情就發生在澎湖縣,這一位陳姓男子將賓士車停在家門口的紅線上被開單,但同一條路上,其他的車子違停卻沒有被取締,讓他懷疑是被警方針對。

 

▼陳姓男子將賓士車停在家門口的紅線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民眾:「影片當中我就跟你講了,我有違規你就開單,我拜託你開單嘛,那同樣的別人違規,你也就是開單,秉公處理對不對。」


隨後陳姓民眾也打給110檢舉附近車輛違停,卻在跟隨員警執行過程中,疑似又違規跨越雙黃線兩次,反遭警方攔查,進而爆發爭執,雙方在大街上大吵六分鐘。


陳姓民眾:「用手頂我的頭呢,有沒有啊警察先生,有沒有啊,還罵我臭俗辣有沒有啊,今天在警察局那邊的時候,你們警察怎麼圍攻我的,啊不就還好我都有錄影。」


陳姓民眾對於這次衝突,要求警方提供密錄器,也希望對方可以出來道歉,馬公警分局副分局長則表示,根據畫面,這名巡佐確實有點情緒上的反應,但還是要比對員警密錄器內容,再進行查處。

 

▼陳姓民眾要求警方提供密錄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尾牙惹怨!7千員工擠爆公園 對面賣場卻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