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韓馬都入列!萬張臉融合出AI「戴怡宛」

2019/12/16 15:37 字級:
讀稿
蔡韓馬都入列!萬張臉融合出AI「戴怡宛」

綜合1萬個台灣人而生!這位是AI人物「戴怡宛」,運用AI技術揉合一萬名台灣人的臉孔,所創造出來的女生,設計團隊希望藉由她,讓世界看見台灣,有趣的是,這一萬個臉孔當中,好幾位政治人物的臉都入列,像是蔡英文、韓國瑜、蘇貞昌、吳怡農都在裡頭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戴怡宛是運用AI技術,揉合萬人臉孔所創造出來的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潮台灣)


影片片段:「我們決定利用AI技術,創造一個台灣人。」


影片裡這一位女生長相清秀,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她叫做戴怡宛,是不是跟「台灣」,聽起來很像呢,沒錯,她就是為了台灣所創造的面孔,四個年輕人使用AI技術,揉合一萬個台灣人的面孔,也就成為台灣的擬人化,而且她擁有永續發展領域專才,希望藉由這個計畫,連結國際人脈,讓更多人看到台灣,但仔細再看一次這片段,這一萬個人當中,你看到誰呢。

 

▼好幾位政治人物的臉,也都入列AI技術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片片段:「我們揉合了台灣一萬個人臉面孔,將大家的特徵放到這個台灣女生身上。」

 

其實有幾位政治人物都在列,總統蔡英文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前總統馬英九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等等都在其中,仔細瞧瞧在戴怡宛臉上,有看到這幾個人的特徵嗎。

 

影片片段:「我們也為她建造一個LinkedIn履歷,將台灣在永續發展上的成就,變成她的經歷。」

 

▼創作團隊希望藉由戴怡宛的身分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潮台灣)

 

戴怡宛2006年從台大政治系畢業,雙主修公衛輔修社會系,曾擔任立法助理,參與提升愛滋篩檢率,提升性別平權意識,協助培訓氣候變遷專家,建立內政資料開放平台等專案,創作團隊受訪時說,台灣因為兩岸關係,無法正大光明和其他國家交往,那就別忘國家的身分,就讓更多人以人的身分來認識台灣,團隊設定最大的目標,是得到國際組織的求職機會,讓世界看見戴怡宛,看見台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潮台灣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宜民推女警挨告 赴警局搭公務車躲媒體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