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婦急提領150萬救兒 警阻:在監獄怎麼撞人

2019/12/16 15:34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名老婦人由外孫女陪同提領150萬元現金,行員還覺得有異報警;老婦人表示,接獲不明電話,聲稱兒子因車禍須賠償150萬元,否則將入監服刑,結果警方一查,婦人的兒子早在八月就入獄,根本沒有車禍肇事,成功阻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老婦人到農會提領150萬元現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接獲通報,趕到大湖農會信用部,老婦人坐在椅子上,兩三名行員在她旁邊,已經勸說好一陣子,76歲涂姓老婦人由外孫女陪同前來,一口氣要領150萬元,存摺提領一空,行員覺得有異,擔心老婦人遭詐騙,報警處理。


農會信用部行員:「她一百多萬要領走,而且她前陣子也領過,她說她兒子被抓去關,抓去關怎麼可能撞到人。」

警察:「現金要領?什麼時候接到電話的,撞到人的話,要被抓去關一定經過我們警察機關。」


▼行員擔心老婦人遭詐騙,於是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老婦人說有人打電話給家人,聲稱她兒子因車禍肇事,須賠償150萬元,否則就會被判入監服刑,她一時心急趕緊來領錢,警方打電話向家屬求證。


警察:「說什麼她兒子,在台北出車禍撞到人,要賠150萬。」


警察:「你兒子已經進去很久了,他住桃園,在桃園被人抓了,進去了,他已經進去很久了,他可能要到明年,還是後年才能出來,所以沒有車禍喔。」


經過警方查詢,婦人的兒子早在今年八月就因其他案件入獄服刑,何來車禍肇事,尤其年關將近,類似的詐騙電話層出不窮。


大湖派出所所長楊秉學:「年關將近,詐騙手法也層出不窮,請民眾切記防詐三要,冷靜、查證、報案。」


還好在農會行員及警方不斷勸說,老婦人才沒將帳戶領空,成功阻止詐騙。


▼警方勸說老婦人不要領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誆修塔位騙權狀 婦遭狠削1200萬欲哭無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