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隱適美」矯正創造高顏值笑容 求職面試、社交戀愛都給力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/12/11 15:10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「隱適美」矯正創造高顏值笑容 求職面試、社交戀愛都給力

張箭球認為, 隱適美 是給自己的最好投資

很多人都有齒列不正、咬合不正的問題,但通常因為牙齒矯正時間過長,擔心影響結婚、出國留學等生涯規劃而放棄,尤其矯正費用更讓人裹足不前。台灣隱形矯正學會創辦人、瑞比牙醫診所張箭球院長表示:「『隱適美』雖所費不貲,但肯定是給自己的最好投資!」

隱形矯正無痛變美 拍婚紗、出國留學也ok

張箭球指出,儘早矯正,只要牙齒保養得當,到80歲還能用,尤其矯正過的人通常會更愛惜牙齒,「以50年均攤這筆費用,其實一點也不貴。」

更重要的是,擁有一口整齊牙齒,會讓人笑起來有自信也更美觀,進而提升整體氣質與好感度,成為求職面試、戀愛交友的最佳助力,甚至擁有嶄新人生。

▲ 擁有整齊牙齒,讓人笑起來更自信美觀

矯正經驗近三十年的張箭球觀察到,過去進行矯正以青少年及孩童為大宗,隨著隱適美的普及,愈來愈多成年人前來尋求專業協助,「對生活造成的干擾極低,是大家青睞隱適美的主因。」

傳統矯正方式除了飲食、清潔有諸多限制,還得忍受疼痛及不美觀。隱適美透過一系列透明且可自行摘戴的牙套進行矯正,強調無疼痛感,飲食、清潔方便許多,即使拍婚紗照也看不出來,張箭球還有不少年輕患者照常出國打工、留學,無須為了回診而打亂人生計畫。

其實,矯正牙齒不只是為了美觀,同時能改善口腔健康,並且有助於咀嚼、消化等健康問題。張箭球指出,隱適美看來便利,實際上必須整合醫生各方面的專業知識,從許多細節進行調整,「隱適美不是牙套買賣,而是醫療行為。」

▲ 患者經過隱適美矯正,咬合及臉型都獲得極大改善

從二十年傳統矯正治療經驗到跨足隱適美技術研究超過十年,張箭球隱適美矯正過近千例牙齒亂、暴牙、開咬、戽斗(下顎突出)的患者,也成功整合正顎手術與隱適美療程,針對嚴重案例進行矯正,見證了許多患者矯正牙齒後重拾自信。

「看到許多患者矯正後都敢自信大方地笑,這是身為矯正醫師最開心的事!」他也呼籲有意矯正的朋友務必尋求經驗豐富的專業矯正醫師協助,畢竟健康美觀的牙齒是時間和經驗的結晶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