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件毛毯全給女兒 單親爸9度低溫凍死

2019/12/09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3件毛毯全給女兒 單親爸9度低溫凍死

近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不斷下降,而泰國有一名38歲的單親爸爸普拉薩恩(Prasarn Homethong),與妻子離婚多年,獨自撫養2個女兒,日前睡覺時,把3件毛毯都給女兒蓋,結果導致自己冷死在9度的寒冬中。後來是因女兒要分一條毯子給爸爸時,但發現爸爸並沒有任何回應,完全叫不醒,跑到親戚家求救,才發現悲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《siamrath》報導,近期的低溫已經奪走3條人命,其中一名死者普拉薩恩,是住在汶干府(Bueng Kan)的汶孔隆縣(Bueng Khong Long),他多年前和妻子離異,目前獨自扶養14歲和8歲的女兒,經濟狀況並不富裕,住在一棟尚未建成的單層水泥房。

 

當天吃完晚餐後,因為天氣寒冷,普拉薩恩和8歲女兒潘納維拉(Pannawira)提早上床睡覺;潘納維拉告訴警方,當天晚上姊姊到親戚家睡覺,而爸爸把家裡的3條毛毯都給她蓋,自己僅穿著一件藍色保暖襯衫和黑色短褲入睡。

 

▼死者不幸凍死,留下2名女兒。(圖/翻攝自siamrath.co.th

 

潘納維拉說,看到父親身體縮成一團,所以分了一條毯子給他蓋著,但是父親並沒有發抖的感覺,只是叫不醒,於是跑到親戚求救,卻發現他已經去世了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普拉薩恩穿著藍色襯衫和黑色短褲,躺在舖著毛毯的冰冷水泥地上,初判死亡時間在8小時以內。

 

▼死者不幸冷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至於,醫師則指出,這可能是由於夜間天氣寒冷所致,導致死者身體無法及時適應,導致死亡,對此家屬並沒有任何異議。然而先前在呵叻(Nakhon Ratchasima)和猜納府(Chai Nat)也分別傳出憾事,各有一名92歲和一名60歲長者被凍死。

 

▼死者住處是一棟尚未建成的水泥房。(圖/翻攝自siamrath.co.th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縣市低溫特報!一張圖看懂一周天氣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低溫 凍死 毛毯 父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