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店家控熊貓外送拖餐費 平台:已確認資訊並入帳

2019/12/03 22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外送美食平台正夯,台中一家鐵板燒店日前跟熊貓外送合作,但業者卻向平面媒體投訴,外送公司未依約訂時間將7萬多的餐費匯入,最後氣的跟他們解約,而我們實際求證店家發現,這家鐵板燒已經倒閉一個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肉片在鐵板上快炒,加入蔥花醬料爆香,現點現做,桌邊服務的鐵板燒料理,搭上外送服務,民眾在家也能吃到,但現在有業者卻控訴,外送平台拖延餐費,氣到解約,台中西屯路上經營9年的鐵板燒店,10月中跟熊貓外送合作,但業者向平面媒體投訴,將近7萬多的餐費,沒有在依約時間入帳,一直等到半個月後才收到,而這家店也意外的,在該月就倒閉營業。

▼台中這家鐵板燒店已經倒閉一個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附近店家:「他們也算是比較,最近剛開始(外送),一定會有風險在,我覺得他們當初簽約就沒簽好,就是你們沒有講清楚,他們就是沒有講清楚,才會有這些問題不是嗎。」

熊貓外送表示,已主動跟店家連繫上,釐清所有資訊,確認了款項結算區間和發放日,並沒有延遲付款情形。

附近店家:「客人比較方便,因為他們有的會想叫外送,可是他只有一兩份,客人一兩份的話,他們會幫他送啊,我們未來有可能會合作,因為我們還沒有那麼成熟,我們是剛開店面,就是會再慢慢上去,所以未來才會合作。」

▼附近店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市面上,還有蠻多店家,還在觀望外送熱度,一方面顧及餐點新鮮度,一方也覺得跟平台,只能透過客服的方式,很難有所保障,雖然外送可增加業績,但畢竟是三方交易,必須要更加謹慎,才不會鬧出糾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Foodpanda怎麼了?外送員爆出走 早餐店解約還歡慶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