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碎念女友買口紅 他深夜被神回擊超後悔

2019/12/03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碎念女友買口紅 他深夜被神回擊超後悔

年末到了,許多百貨公司都舉辦周年慶,不少女性都會專攻美妝商品,搶一波便宜。有一名男網友則是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提到自己與女友到百貨公司逛街時,對方撒嬌地說想買口紅,但他卻直接碎念「你有30支了,需要跟想要不一樣」;未料,當晚他睡前正想與女友恩愛一下時,卻感到後悔莫及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原PO寫下,前幾天和女友一起到百貨公司逛週年慶,女友相中一支口紅,但自己當下念了對方「大約有30支了」、「需要跟想要不一樣,沒喝水會死掉,沒擦口紅不會死掉」,而女友最後只好作罷,並沒有下手。

 

▼原po阻止女友買口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兩人逛街回家後,到了睡前,原PO打算趁著這段時間,和女友恩愛一下,他說,「正準備執起筆做功課卻被回了句,『需要跟想要不一樣,沒喝水會死掉,沒做不會死掉』」,讓他忍不住崩潰大喊X。

 

原PO忍不住哀嚎,「世上沒有後悔藥,早知道當初就買2支,不!3支都不是問題」。這篇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安太座很重要滴」、「直接氣~到晚上,你輸了」、「千萬不要和女人過不去呀 」、「這隊友好記仇」、「多喝水,有益身體健康」。

 

▼原po貼文曝光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然而,不只原PO遭女友神反擊,先前有一名人夫也在《爆怨公社》PO出與老婆的對話紀錄,只見老婆先傳了兩張可愛的造型襪子,要他幫忙選哪雙比較好看,但是他不懂這個造型,無奈地問:「這種襪子妳穿了就會變成貓咪嗎?」老婆則回他「你想太多了」,沒想原PO竟大膽回應:「喔,這樣的話,那就算你穿大象還是母老虎啊!」

 

結果,此話一出,原先秒讀秒回的老婆,過了10分鐘都還沒回訊息,這讓原PO可是相當驚慌,於是開始撒嬌地說,「人家只是跟妳開玩笑地嘛」,過了一陣子,老婆才回「別吵!我在正忙啦!」之後再回傳一張圖片,上頭的人正磨刀默默,準備大展身手,讓原PO嚇的連傳兩張貼圖,表達恐懼。

 

▼原PO竟不要命般的回應老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而不少網友見狀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樓主保重,大貓跟家貓雖然是同科但完全不一樣的」、「覺得你能活到現在已經很好了哈哈哈哈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證處女!他砸數十萬娶越南妹 血本無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