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肉圓見「阿樂仔」!老闆吐真相 1.2萬人笑翻

2019/11/23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買肉圓見「阿樂仔」!老闆吐真相 1.2萬人笑翻

台灣美食超級多,舉凡珍珠奶茶、小籠包、鹹酥雞、還有讓外國人驚豔的熱炒等等,光聽就讓人垂涎三尺,即使是相同料理,全台各地都不同烹飪及調味方法、各具特色,想吃美食隨時都有,甚至還有在地人才知道私房料理。日前一名男網友去買肉圓,看到招牌有一項神秘料理「阿樂仔」,好奇訊問老闆,沒想到真相超爆笑,讓萬人直呼:「來一份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,他日前外出買食物,選擇的一間路邊小餐車,寬廣的車斗放著大大小小鍋具、食材以及調味料,是台灣常見的小吃景象。只見餐車招牌上印著「正宗臭豆腐、阿樂仔、肉丸(圓)、甜不辣、大腸」等等,是很普遍的宵夜組合。

 

▼台灣美食非常多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 

不過其中3個紫色的字寫著「阿樂仔」,名稱相當特別,感覺像是新奇的私房料理,原PO先向老闆點了一份肉圓後,好奇詢問,「阿伯,什麼是阿樂仔?」沒想到答案讓他非常驚訝,老闆回應:「那是我的名字啦!」這個答案讓原PO跌破眼鏡,同時有些尷尬,直說「喔喔!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
▼「阿樂仔」的真實身分讓大家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原PO事後想想實在太過有趣,還在文末寫下「我真的會被笑死」。這篇趣事一分享後,引起廣大網友回應,「肉丸、甜不辣or me的意思」、「為什麼我有畫面,老闆我要一個阿樂仔,然後老闆擦擦手走出來說好」、「阿北在自我介紹啦,要你說阿樂仔~肉圓一份~卡親切!」、「這個做廣告招牌的排版能力要加強啦」、「其實是有在提供簽牌的服務」、「阿伯應該默默的拿出牌支單,來要買幾號」、「其實阿伯私下是移動式組頭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搞笑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貓快到突取消!她信用卡付款氣炸…6字勸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