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怎穿的?小一女新鞋穿回家成「鏤空款」…媽傻眼

2019/11/23 12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怎穿的?小一女新鞋穿回家成「鏤空款」…媽傻眼

究竟是怎麼弄出來的?一名媽媽無奈表示,自己的女兒現在就讀小學一年級,不過女兒卻發生一件讓她相當頭痛的事,原來每次媽媽只要讓女兒穿娃娃鞋出門,女兒鞋子穿回家就會「變成一雙破鞋」,且通常都是新鞋,每次都讓媽媽相當心疼,不解女兒到底是怎麼穿鞋的,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女兒目前就讀小一,媽媽也想讓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,所以買了娃娃鞋給女兒穿,不過女兒都不知道在學校是怎麼穿鞋的,下課回家鞋底總會破個大洞,媽媽止不住怒火說:「每次都是穿一次,下課回家就變成一雙破鞋,不論娃娃鞋是貴或者便宜,媽媽心已死⋯」,最後這名媽媽更是痛心表示:「再也不給她買娃娃鞋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一日小編)

 

媽媽更附上被女兒穿壞的鞋子,只見兩隻鞋子的鞋尖都已經被磨壞,右邊的鞋子至少還留著鞋底,左邊鞋子的鞋底完全消失,成了獨一無二的「鏤空款」,甚至可以透過鞋子,看到後面民宅的模樣,毀得相當徹底,也難怪媽媽會這麼無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一日小編)

 

貼文也讓網友看傻眼,紛紛留言:「鞋底透光也太高深了」、「應該是在學校練田徑」、「她是在學校接受什麼特訓嗎」、「穿娃娃鞋跑酷」、「這是被狗啃的吧」、「這算是鞋嗎」、「妳確定生的是小孩」、「鞋子是穿在牛的腳上去犁田嗎」,也有其他媽媽無奈說:「跟我女兒一樣,專門搞破壞,鞋子都撐沒幾天」、「我家的是掉皮!穿的很公主、但一點也不公主」,另外還有網友推測:「該不會被霸凌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一日小編、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全副武裝寫作業!媽爆笑噴飯 網一看秒懂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