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訓練國軍搏擊惹議!前涼山特勤批:軍方捨本逐末

2019/11/23 11:34 字級:
讀稿
訓練國軍搏擊惹議!前涼山特勤批:軍方捨本逐末

國防部計劃派40人到館長陳之漢所經營的健身俱樂部,接受搏擊戰技訓練,遭到前涼山特勤隊長抨擊,軍方並不是沒有教授搏擊的人才,只是要不要落實而已,為什麼要交給館來訓練。對此,館長凌晨在臉書發文,一度說要放棄,對不起國軍弟兄,並且開直播痛批。最後又在清晨說會將訓練中心建置完成,不會放棄。而總統蔡英文則力挺館長,要外界別過度政治解讀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館長陳之漢:「你們繼續讓他做,我想『退出』,繼續讓這些老人集合在起來,手牽手。」


館長陳之漢深夜開直播怒罵,對於之前承諾過的訓練國軍,現在想要退出、要放棄,因為他被批評是靠高層施壓。


▼館長深夜開直播怒罵,並表示想要放棄訓練國軍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T頻道)


館長陳之漢:「繼續讓國軍變爛下去,繼續讓國軍變的這麼爛,學這些鳥東西,我退出,我跟所有三軍弟兄不好意思,我沒有辦法忍受這種軍中的角力。」


針對陸軍航特部前指揮官,前涼山特勤隊長,退役中將王國強在臉書上發文說,軍方都有委請武術散打協會,指派教練開辦鬥格訓練課程,而且已在特種部隊紮根,但是在立委非專業意見及施壓下,國防部高層竟失去立場,派人到以重量訓練為主的健身中心,實在是捨本逐末。


▼王國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國防部竟失去立場,派人到以重量訓練為主的健身中心。(圖/翻攝自王國強臉書/東森新聞)


回顧館長與軍方交集,最早出現在5月14日,他擔任莒光園地主持人,還在營區碰上總統蔡英文,10月受立委王定宇邀請,前往立法院與國防部官員開會,館長開直播宣稱規劃幫國軍格鬥訓練,預計耗費200到300萬。

 

▼王定宇邀請館長協助軍方進行格鬥技訓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1月又說估計訓練中心得花1千萬到2千萬打造,不過 21日傳出,遭前將官痛批國防部找網紅來訓練是「捨本逐末」,對此,館長在22日凌晨3點,火速說要退出並放棄,不過隨後又補上PO文,說訓練中心會繼續規劃,要守信用等等字眼。


立委王定宇:「國民黨立委從潛水艇計畫一路擋到這種,熱心民眾的義務付出都要擋。」


總統蔡英文:「館長除了是網紅之外,他其實有很多專長,這樣的善意不應該被政治過度解讀。」


總統蔡英文要外界別過度政治解讀,而國防部發言人則回應,堅守行政中立,國防部樂觀其成,盼外界給予支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