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丟5次鑰匙!員工天兵神解 老闆氣吐血

2019/11/19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狂丟5次鑰匙!員工天兵神解 老闆氣吐血

職場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天兵,盡是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蠢事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的員工時常把鎖頭的鑰匙弄丟,換了新鎖後,他再三叮嚀別再遺失,結果收到一張員工傳來的照片,信誓旦旦地說「鑰匙不會不見了」,他仔細一看差點吐血,大嘆「員工要慎選啊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老闆無奈的在爆怨公社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無奈地說,員工時常弄丟水龍頭鎖的鑰匙,目前已經是第6個鎖了,他不斷耳提面命希望員工別再弄丟鑰匙,員工靈機一動,想到妙招立刻拍照傳給他,並寫下「鑰匙不會不見了」。只見鑰匙直接被鎖在鎖頭上,除非有其他備用鑰匙,否則原PO得重新再換一個鎖,讓他超無言,忍不住狠酸「值得加薪啊~(磨刀中⋯)」。


▼網友們看完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笑翻,紛紛留言,「真的是人才啊」、「這下不會不見了」、「超大的天兵XDD」、「保證省水了」、「這種員工要請他媽好好留著,別出來害人笑到中風」。面對如此天兵的員工,不少人也建議原PO,「要不…換個密碼鎖?」、「可以考慮指紋鎖」,也有人提議可以在鑰匙上掛吊飾,避免容易遺失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口填入<或>」小二男狂填4字 爸:不逼你讀書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