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帳遇超胸櫃台!驚人身分曝光 網全暴動

2019/11/19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結帳遇超胸櫃台!驚人身分曝光 網全暴動

吃火鍋也能發現「台版三上悠亞 」!日前有一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,結帳時驚訝發現櫃台負責結帳的店員顏值爆表,還擁有「超兇」身材,讓人看了超害羞,事後他將店員照片上傳,馬上引起網友暴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」分享一張照片,表示日前到一家火鍋店用餐,結帳時發現櫃檯店員美到冒泡,五官非常精緻,整齊紮起的頭髮,露出她修長的脖子和性感的鎖骨,合身西裝外套下的低胸V領上衣,更完美勾勒出她窈窕的身型和傲人的上圍,讓人看了既害羞又挪不開眼。

 

▼一名網友吃火鍋,驚訝發現店內有個超正的性感店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周苗苗

 

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店員名牌上的名字寫著「肝連」,反差感十足的魅力讓網友全都暴動,紛紛留言回應「為何叫肝連?」、「哪家店,還蠻正的」、「我要點肝連,其他都不要!啊!要辣!幫我加辣點!」、「想吃...何店?老司機們記得我要上車」、「讓你忘記有沒有找錢、算錯錢的好方法」、「上班好認真,這角度也太專業」。

 

▼照片上傳後引發網友暴動,女店員的「肝連」名字也造成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周苗苗

 

隨後更有專業網友起底她是小有名氣的網美「周苗苗」,好身材和甜美臉蛋曾被譽為「台版三上悠亞 」,目前在JKF百大女郎中排名64,留言區最後也引出本尊現身回應,表示歡迎大家去找她吃火鍋。

 

▼原來火鍋店店員就是網美「周苗苗」,她曾被譽為「台版三上悠亞 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周苗苗
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/臉書周苗苗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脫了!野外解放E奶 路人經過全看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