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二手車要檢查!他挖出這張冒冷汗:險被害死

2019/11/19 1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買二手車要檢查!他挖出這張冒冷汗:險被害死

冷汗直流!這名男網友日前購入中古車,沒想到卻因為發現這張紙嚇壞了。原來是他整理愛車時,意外發現前車主留下的汽車旅館「早餐券」,他傻眼直呼「差點被害死…」,不然就要回家跪算盤,還苦勸眾人買二手車要仔細檢查。6千多網友看了這篇勸世文笑翻,直呼「原來還有這招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心有餘悸地表示「買車真的要好好檢查,今天差點被前車主的這張害死」,照片中他坐在車裡,拿著一張汽車旅館的早餐券,用餐日期是在去年的十月份,早就已經過期許久。

 

原來他開的是台二手中古車,無意中發現的餐券則是前車主所留下,不知為何竟被默默藏在車內某個角落,幸好是他自己先找到,要是不幸被老婆發現,後果絕對不堪設想,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,因此他苦勸大家「買二手車真的要好好檢查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笑,「賣假喔」、「明明就自己的」、「可是老闆,你買的是新車耶」、「副駕駛座下面還有一件紅色丁字褲,記得拿出來」、「不要以為這招就可脫罪」、「先自清被抓到才有後路可以走」、「故意貼文,想藉此取得太座信任吼」、「你以為這樣就能證明什麼嗎!別鬧了」。

 

還有網友反串老司機,搞笑留言「真的很會」、「這招能學」、「哎呦,打預防針喔!」、「沒事兒,偷吃推給前車主就好了」、「買二手車的好處,可以把一切過錯推給前車主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膚色胸罩掛窗戶…夫暗爽 老婆竟回:不是我的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