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風宵夜餐 龍蝦霸氣鍋燒麵 滿滿海鮮佔碗內

2019/11/12 20:36 字級:
讀稿

天氣變冷,鍋燒麵是不少人吃宵夜時的首選,高雄的一家小吃店推出的宵夜版鍋燒麵真的是相當豪華,裏有小龍蝦、白蝦、小卷和三點蟹,真的可以稱上是痛風鍋,不到二百元的價格,讓消費者吃得好滿足,冒著變胖的風險也要吃上一碗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吃店老闆教顧客怎麼樣剥殼,才能吃到小龍蝦美的肉質,而仔細看這碗鍋燒麵裏蓋上了滿滿的海鮮,讓顧客忍不住的吃了小龍蝦後又忙著啃起螃蟹。

 

顧客:「因為之前有吃過它的海鮮很新鮮,它的蝦子也蠻好吃。」

 

▼顧客認為海鮮很新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宵夜場吃這個華麗的痛風鍋,因為實在太鮮美,即使有變胖的風險還是大快朵頤,因為這一碗取名為龍蝦霞氣鍋燒麵的餐點,裏面放進了野生小龍蝦、四隻蝦子、小卷和三點蟹,這麼多的海鮮,只要199元,而且老闆料理時還得先煮好海鮮,撈出後才能再放入蔬菜和鍋燒麵,分次料理絕不馬虎。

 

▼龍蝦霞氣鍋燒麵這麼多的海鮮,只要199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吃店老闆:「因為海鮮如果煮太久的話,它會台語講的它會縮掉,會越來越小隻,鮮度也會跑掉,沒辦法收在它的海鮮裏面,因為龍蝦在海鮮部分算是高檔的食材,加在我們鍋燒麵裏看來格外的霸氣。」

 

▼老闆料理時還得先煮好海鮮,撈出後才能再放入蔬菜和鍋燒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帶有涼意的深夜裏,吃上這一碗龍蝦鍋燒麵真的好滿足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