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irAsia支持韓國輸!6千網嚇到摔手機...猛看才知真相

2019/11/12 20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AirAsia支持韓國輸!6千網嚇到摔手機...猛看才知真相

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,中華隊迎戰韓國隊,亞洲航空在臉書發文為中華隊打氣,「Air Asia在此聲明無條件韓國輸」,讓不少網友滑手機太快看錯,誤把「輸」看成「瑜」,但仔細一看後也笑說「所以是沒韓國客人了嗎?」

 

YT廣告

 

亞洲航空在臉書發文為中華隊打氣(圖/翻攝自AirAsia臉書)

 

 

亞航台灣的小編12日在臉書發文,支持中華隊加油,表示「Air Asia在此聲明無條件韓國輸」但最後三個字猛一看,很容易讓人誤會,不少網友以為亞航的PO文涉及政治,差點引發藍綠兩黨的支持者筆戰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翻,「一眼看出亞航政治立場xdd」、「已轉貼至AirAsia Korea」、「笑死我了哈哈,無條件支持AirAsia」還有人表示「支持亞航,立馬下單明年4月賞櫻行程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AirAsia臉書)

 

有網友擔心詢問「所以是沒韓國客人了嗎?」對此,亞航台灣的小編也說「生意要做,球也要贏」,且該文瞬間被6000名網友推爆、留言,讓小編直呼「那個大家要不要先去看比賽,突然這麼多人留言我有點不習慣。」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晚間發文表示,「我挺韓國輸,中華隊加油!」希望中華隊可以順利贏下比賽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irAsi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強 /韓國輸了!張奕6.2局零失分 中華7比0大勝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