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逛公園月領35K!月休10天急徵才…他親揭內幕

2019/11/11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逛公園月領35K!月休10天急徵才…他親揭內幕

許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份輕鬆又高薪的工作,但你相信「逛公園」就能月領35K嗎?有網友在網路上,看到一則令人心動的徵才資訊,清楚標示能月休10天、月薪還有3萬3千元至3萬5千元,讓他十分好奇這份工作的具體內容,同時也掀起網友們議論紛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在網路上,看到令人心動的徵才資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PTT貼出照片表示,自己在臉書徵才板上,看到一份工作,只見上面寫著月薪33K至35K ,工作內容是「逛公園」,不過應徵人員必須具備3樣資格,分別是要男性(上兵役畢優先)、具重型機車駕照、55歲以下;而工作地點則是在台北市南港、松山、信義3個地區,但這樣的條件,也讓原PO心生疑問,「逛公園需要機車駕照?具體工作內容是啥啊?」

 

▼工作內容寫著「逛公園」,月薪33K至35K。 (圖/翻攝自《打工達人 CANDY  短期正兼職  日領周領》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猜測,「這應該是像巡查員的工作吧」、「我猜是騎車廣播」、「幫忙發紙箱吧?公園很冷」、「送貨吧~蠻明顯的啊」、「這應該是像巡查員的工作吧」,也有網友質疑「該不會是國軍招募吧?」

 

▼你相信「逛公園」就能月領35K嗎?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貼文掀起熱議,原PO隨後現身解答,其實該工作的職稱是「北市府公園處夜間機巡保全員」,和一般保全不太一樣,「大樓保全是住戶在管你,這是管民眾」,工作內容主要負責勸導違規者或違停騎士,還得接受1999勤務中心調度,所以才會要求最好是上兵役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領12萬...假日至少接60通電話 他揭血汗工作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