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歡出新高度!忙拍20分…冰融了 奧客開大絕:又不知會融

2019/10/27 16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歡出新高度!忙拍20分…冰融了 奧客開大絕:又不知會融

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「奧客」!每天面對千奇百怪的客人,真的讓人心累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訴苦,有位客人到店裡消費,冰品端上桌好一陣子了,客人卻還在忙著拍照上傳和回覆訊息,20幾分鐘後竟還抱怨冰都融化了,讓他相當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一名在冰店工作的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,分享遇到奧客的經驗,他提到,店內寫著「新鮮當季水果」或「綜合水果」的品項,菜單上都會清楚標示,因水果出產季節緣故,內容會有所改變,若是只有單樣水果的冰品,遇到該水果缺貨時,一定會事先告知,但還是有顧客抱怨,送上的水果與照片不符,即便耐心解釋也沒用,客人還是堅持己見,「我不管!你們這樣就是騙人,跟照片上的不一樣,我要給你們負評」,讓他感到很無奈。

 

▼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,遇到奧客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 爆怨公社


但上面的案例還不是最慘的,原PO表示,日前他遇到了奧客中的大魔王,也就是有一位客人在冰品端上桌後,忙著拍照上傳以及回覆訊息,過了20幾分鐘,冰品有部分已經融化了,沒想到,這名顧客竟然抱怨:「你們的冰跟照片上不一樣!都融化一半了,這樣子不行」。原PO很有禮貌的回應:「您好!這冰端到您桌上,您拍照上傳及回覆訊息,已經超過二十幾分鐘了」,不料客人竟又質疑,「我又不知道你們的冰會融化,你們又沒有說,這樣看起來跟你們的照片不一樣,我覺得你們這樣很不實在」,離譜說詞讓他直呼:「頭一次遇到!」

 

▼對於奧客的說詞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。(圖/翻攝自 爆怨公社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無法置信,「你脾氣還真好」、「他們不是客人,是神經病吧」、「原來奧客要的是塑膠模型啊」、「不只奧,智商還很低欸」、「不會融化的冰誰敢吃」、「想知道他的冰不會融化去哪買的」、「這腦子是進水了」,還有網友嘲諷地說:「沒有貼告示就是你們不對了,告示如下:XX者請勿吃冰,如果再遇到這種客人,就指著告示給他們看。」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檳榔攤傳清脆掌聲!外送哥等10分不忍了…結局曝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