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碧潭亂丟垃圾 違規攤販亂象 小心依法可重罰!

2019/08/11 22:10 字級:
讀稿

在景點亂丟垃圾小心會被開罰,而我們也實際直擊新北市碧潭風景區,同樣也有亂丟垃圾等違規,更誇張的是還有攤商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擺攤做生意,攤商很老實說知道自己是違規曾經被罰過1200元,但依照法條至少得罰一萬元起跳,罰款這麼貴攤商怎麼還敢擺呢?正是因為這裡算是市區跟風景區的交界模糊地帶才罰得比較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末下午即便天氣熱還是許多人到碧潭散步,就連天鵝船都有人踩,有遊客來當然就有生意做,違規攤販從運出口一出來就看得到。


賣香腸賣冷飲攤販在馬路旁直接賣了起來,實際詢問攤商知道違規,但趁著警察沒來還是想碰碰運氣。


▼在景點亂丟垃圾小心會被開罰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販就在通往碧潭風景區的階梯底下,算是市區大馬路旁罰款才這麼輕,越過這界線如果在風景區內一罰就是一萬起跳,因為根據觀光發展條例,對於風景特定區擅自經營固定或流動攤販,可罰一萬到五萬罰鍰,沿路的花圃竟然呈現髒亂景象,吃完的冰棒棍,垃圾一堆,風景區明明有劃設停車格,違規停車的也是有。

 

遊客:「清潔度可能還沒有很好,看到滿地的垃圾還是有一些,可能現在都有跟國外交流,這個部份還是要注意一下,因為我們釣魚的人,就算我有抽香菸,後面都有垃圾桶我們自己會清理,但是碰到不禮貌的人我們就不知道了。」


▼實際詢問攤商知道違規,但趁著警察沒來還是想碰碰運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這些違規要小心因為開罰都不少錢,亂丟垃圾跟違停就更貴了,五千元以上十萬元以下,如果有破壞生態最重還可處1百萬,但警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難怪這裡還是亂象重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