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啪破套子!菜花傳給床友 再染愛滋梅毒

2019/06/19 14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啪破套子!菜花傳給床友 再染愛滋梅毒

千萬不能心存僥倖!高雄一名30多歲男子日前和網友相約一夜情,沒想到在激戰的過程中,發現保險套破裂,但由於在興頭上,便抱著僥倖的心態衝刺到底,1個多禮拜後,他的下體竟出現潰瘍,還被診斷出罹患愛滋、梅毒與菜花3種性病,讓他當場傻眼,醫師也再次呼籲保險套的重要性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表示,1個月多以來,已經有約10例在性行為後,就立刻發現性病的案例,該名男子就診時表示,他一個多禮拜前,和一名男子發生一夜情,雖然中途保險套破了,但他不想破壞興致,也不認為自己會中鏢,完事後沒有立即就醫,沒想到過不到幾天,下體就開始潰爛,右側鼠膝部也腫大。

 

▼沒想到過不到幾天,男子下體就開始潰爛,右側鼠膝部也腫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李嘉文透露,一開始他先替男子做檢查及快篩,發現他的下體長了一顆菜花,且病程已經有一陣子,只是男子在此次就醫,才首度被確診,接著又檢查出愛滋和梅毒,一次染上3種性病,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李嘉文分析,男子應該是原本就已經有菜花,加上這次危險性愛,才會又染上愛滋與梅毒。

 

▼男子的那場性愛是2人交互傳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李嘉文指出,這樣推斷,等於是男子的那場性愛,2人根本是交互傳染,「也就是男子把自己的菜花傳染給對方,對方傳染給男子愛滋與梅毒。」因此要求男子要帶對方就醫,然而男子表示不知道對方的身分,一夜情之後就沒有往來,李嘉文表示,菜花和梅毒都可以治療,但愛滋現仍無有效治癒法,須終生服用抗病毒藥物。

 

▼發生性行為一定要使用保險套,可降低感染機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他也再三提醒男子不要「鐵齒」,發生性行為一定要使用保險套,可降低感染機會,即使破了,只要在72小時內就醫,服用抗病毒藥物防範,就可以降低逾九成感染愛滋的機會,而愛滋暴露後預防性投藥,也需在72小時內服藥,一旦超過時間,病毒就很可能已經入侵身體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出差狂偷吃 她崩潰長疱疹!醫一招秒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