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難專心!學生妹上課炫螞蟻腰 側臉照曝光

2019/04/10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好難專心!學生妹上課炫螞蟻腰 側臉照曝光

有這種同學該怎麼專心念書?近日一組女學生辣秀「螞蟻腰」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女學生在照片中皆以背影入鏡,每張照片都露出細腰,甚至還曾穿著性感網襪,火辣身材讓網友紛紛暴動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:「在課堂上穿這樣還擺姿勢?學生沒有學生的樣子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這名女學生就讀於大陸湖南「永州綜合職業中專」,只見照片中,女學生總是背對著鏡頭坐在椅子上,並穿著露肚裝,小蠻腰一覽無遺,擁有一頭長髮和白皙皮膚的她,更是增添幾分嫵媚氣質,然而女學生對穿搭也毫不馬虎,不僅曾搭配超難駕馭的網襪裝,休閒裝扮也難不倒她。

 

▼女學生大秀纖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重之道2)

 

▼女學生在教室拍攝背殺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重之道2)

 

然而從照片中可以發現,每次女學生拍照時都在教室內,身旁同學桌上的書都疊得相當高,每個同學看起來年紀約莫在15、16歲,都在埋頭讀書,也沒有特別打扮,因此這組照片也引發爭議,雖然許多網友稱讚女孩身材超好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學生在教室應該好好讀書,而不是一天到晚都在拍照。

 

▼女學生好身材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重之道2)

 

▼女學生側臉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重之道2)

 

網友紛紛留言:「炒作無下限!這是學校,這是課堂!」、「去外面怎麼穿都可以,但這是學校,是嚴肅的地方,該穿什麼就穿什麼」、「我羨慕,身材超級棒,但是高中生這樣穿確實不太好,竟然沒有老師罵她嗎?」、「穿的好不好看是一回事,合不合適又是另一回事」、「這樣的穿著無關年代、無關國家,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在學校穿成這樣好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重之道2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TWICE飲料廣告花絮曝光!子瑜露22吋性感螞蟻腰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螞蟻腰 學生 教室 性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